(五) 中秋节2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这一天我非常高兴。 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兴致勃勃地上街走走。
刚走出大门,眼前全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的景象。我们一往广场上走去,看见了水花四溅的清澈喷泉,还可以听到哗哗的流水声,它们有的似箭向上喷,有的如蛟龙喷水等,喷出的朵朵水花,让我看了心旷神恰。五光十色的灯,照在大地上,好像白天一样亮。
接着,我跟爸爸走到了北二路旁,看到了辛苦工作的交警还在路上保护治安。川流不息的车辆来来往往,可真是热闹极了。 回到家,我连忙跑到阳台上赏月。只见月亮高高地挂在天空中,宛如一个圆润亮泽的白宝石在黑夜里站岗,非常美。我好想有一双翅膀,飞到月亮上去,在空中旅游,还可以看到美好的夜景,观察大大的月亮,那该多好呀。。。。。。 “女儿,睡觉了。”爸爸的叫声惊醒了正在遐想联翩的我。。中秋节这天我过得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