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中秋节200字作文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而中秋节也称为仲秋节,团圆节,八月节等。中秋节的盛行始于宋朝,至明清时,已与元旦齐名,成为我国的主要节日之一。而每年的八月十五,月亮都是一年之中最圆的。
在今年的中秋,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去吃饭,那时我没有注意月亮。等吃完了饭,看见天空有一个非常亮的东西,我觉得是路灯,仔细一看,原来是月亮啊!今年的中秋之夜的月亮是那么的明亮!我回到院子里,在亭子里坐着,哇!月亮竟然是那么的明亮,把白云都看出来了,那些云似乎几只保护月亮的小鸟,还把星星也照得非常明显,我尽情地躺在亭子里数星星呢!
我记得看完后,我回到了家中。睡觉的时候,还对那美丽的月亮,恋恋不舍。之后,睡着了。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关于月亮的梦,梦里,我在和月亮说话,和星星眨眼睛,那梦里的月光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