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妈妈带我去外婆家过中秋,在去的路上舅舅对我说:“在外婆家里有蛋糕,今天是外婆和外公60的“生日”我们一起去庆祝吧!”我听了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大家见我那谗样还给我取了个外号叫“小谗猫”。
我们吃完饭,要切蛋糕了,妈妈叫我们谁唱的响亮,谁的蛋糕份就越大,我们这些小孩使出吃奶的劲头使劲的唱生日歌,唱了大概两分钟,我喘不过气来了,于是我坐下来像妈妈一样拍着巴掌妈妈见了瞪了我一眼,我又立刻站起来,跟他们一起唱,其实我只是跟着他们的嘴型假唱,到切蛋糕的时候了,我们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蛋糕大一点,第一分到蛋糕的是我的妹妹,她的蛋糕有我的一个手那么大,到我了,我心在默默的祈祷,只见外公从蛋糕中间切出一大块,我捧着蛋糕,心里美美的。。。。。。
本来我想去外婆家住几天的可是我又没带日记本,因为我要写日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