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人们都用着自己的方式来庆祝这一年一次的节日!
本来我们家要在月光下吃月饼,天公不作美 ,竟然下起了雨,来打扰我对中秋节的喜爱。
但就算在家里吃我也很高兴,一边吃着甜甜的月饼,一边看着蒙蒙细雨中的外面那热闹的大街……还是满诗情画意的!“来我来分月饼!”我兴奋地说横一刀,竖一刀……分好了!我先拿一块给妈妈在月圆之夜感谢他对我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再分一块给爸爸感谢这些年对我的培育……爸爸妈妈的眼睛里流露出一丝眼泪!中秋月圆,家人团聚,要笑嘻嘻的!为了提高气氛,我出了一个游戏,每个人说一个有关月亮的故事,我先起头“嫦娥奔月”,妈妈紧跟其后“猴子捞月”,爸爸也不服输“吴刚伐树” ……
这个中秋节过得真快乐,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