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秋天的校园作文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随着秋天的到来,我们的校园也在变化着。 一进校园,就能看见那挂满柿子的柿子树,那一个个又大又圆的柿子让人看了就想吃。
走进校园里面,你就能看到那两棵像战士一样保卫着校园的大松树。秋天,其 它树木的叶子都落了下来,只有松树和柏树依然苍翠挺拔。校园里的那棵大白杨昂首矗立在那,一阵秋风吹过,它的叶子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然后又慢慢地 飘落下来,在地上铺成一条金色的小路。
中午那温暖的阳光照在叶子上金光闪闪,让人好生羡慕和喜爱。 顺着那条金色的小路来到后操场,四周各色的菊花朵朵怒放,白的像雪,粉的如霞,黄的似金,姹紫嫣红,把校园装扮得更加美丽了。一朵朵菊花绽放,散发出幽幽的香味,秋风一吹,笼罩了整个校园。清晨,同学们迎着秋风精神抖擞地在操场上锻炼身体,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校园的秋天! 我爱秋天,也爱我们的校园,愿这美丽的秋色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