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花样多多的游戏吸引了不少人,但是,再怎么好的游戏也好不过秋风中那五颜六色的校园了。
在蔚蓝的天空的映衬下,那火红火红的国旗在秋风吹拂中,飘扬起来了,金黄的五颗星在国旗上闪闪发光,真威武啊!国旗下,石榴树上碧绿的叶子,结出了粉红的果实,像一张张迷人的笑脸,里面还露出了珍珠般的颗粒,真迷人啊!然而,未成熟的山楂树也不甘示弱,它深绿的树叶,半红半绿的山楂,让人们看了,真忍不住摘下来尝一口。我猜想会是酸溜溜的。
山楂树侧面是专业教学楼东楼,粉红色的教学楼上雕刻着几个大字:“科教兴国”,旁边还有一些棕色的科教图案。西教学楼是银灰色的,上面长着密密的爬山虎,颜色有绿的、黄的,甚至还有像枫叶一样的红色。最引人注目的是塑胶场地,绿色的篮球场,红色的跑道,白色的跑道线。
我们秋风中的校园多么美丽,多么有色彩,让我们一起欣赏她爱护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