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秋天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景色优美,尤其是秋天的校园,更是充满了一片生机勃勃的诱人景象。
刚走进校园,一眼就能看见那五彩缤纷的月季园,真是花五彩斑斓:有白色的,有粉色的,有橘黄的,有火红的,有浅蓝的……这些月季花不仅色彩缤纷,而且形态各异。有的花它淡淡的花瓣含苞欲放,但那花骨朵儿却着紧缩,活像一个懵懂的涉世未深的小孩;有的半开半收,好似一位低头掩面的少女,害羞不已;有的全部展开,好似一个充满阳刚之气的小伙子……真令人赏心悦目啊!
告诉你:我们学校有一个令人神往的小地方,那就是教学楼后的假山和润荷。润荷由两个圆形的水池和一座小桥组成,它就像两只蝴蝶,那小桥就是“蝴蝶”的身体,两个水池便是它的翅膀。池中的睡莲已经开了好多,好似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微风吹来,她们便舒展开粉红色的衣裙翩翩起舞。最为耀眼的还是那荷叶下自由自在的小金鱼,他们总爱一起玩耍。有时只要你扔下一片花瓣,它们便会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哄抢这奇特的“美味”。
你再看水池西边的假山异峰突起,山势雄伟;有的像被利斧砍去了一角;有的宛如金蛇狂舞;有的好像利剑出鞘……不禁让人遐想联翩。
我爱秋天校园的美景,更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