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秋天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甘肃省酒泉市酒师附小,这是一个教学好、老师好、环境优美的学校,有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到酒师附小上学。 校园里有很多花草树木,鲜花朵朵,争奇斗艳,非常美丽。
到了秋天,金丝垂柳柔软的枝条像一座座高大的瀑布垂下来,在秋风中飞舞;馒头柳像一个个大馒头;桃树的叶子像一个个充满爱心的桃心,把最美的一面奉献给我们;黄黄的银杏叶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圆破柏像一座座高大的宝塔,矗立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下课了,小朋友们像小鸟一样非了出去。我们男生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羽毛球。女生们有的扔沙包,有的跳跳绳,有的捉迷藏,玩着各种游戏。校园里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秋天的校园是五彩缤纷的,校园的生活是快乐的。 我爱美丽的校园! 我爱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