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秋天的校园作文
校园中,一年四季都呈现出各种不同的美,但是秋天的校园让我情有独钟。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校园里的枫叶都变得火红红的,那是我们的热情所致;桂花开了,那是我们和谐所致;到处是欢声笑语,那是我们开朗、愉悦所致。秋天因我们的校园而更美丽,校园因秋天而更美丽。
尽管高考已过去几个月,但秋天的来临使人欢悦,解愁。大家迈着轻松的步伐,哼着轻柔的秋天的歌,伴秋天的节拍,秋姑娘就这样在校园里居住下来。
秋天的校园里,小鸟儿欢快的飞翔,小昆虫忙碌的贮备粮食,大哥哥和大姐姐们都在努力奋斗拼搏,而我们也是在勤奋的学习却轻松的多,落叶归根,秋风扫落叶使我想到“春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种大自然规律及感恩之心。
在校园的秋天里,我们度过了“重阳节”、“中秋节”、“教师节”和“国庆节”,尽管我们是“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但是秋天的校园给予我们家的温馨,家的温暖及家的快乐。我们像在万里无云的天空中飞翔的小鸟,欢快开心。
秋天的校园有着桂花的幽香,泥土中的清香,人们心中的“心香”。有着枫叶的火红,青竹的翠绿,落叶的枯黄以及一块无暇的蓝天。也有着小鸟的歌声、昆虫的叫声以及人们欢快的笑声。要是你问我秋天的校园里的香味、颜色和声音是怎样的,我会自豪的回答说“秋天的校园是香味扑鼻的,五颜六色的,天籁之音般的。
黄金的季节,丰收的季节,在秋天的校园中我们我们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