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天,是一个凉爽而又使人难忘的季节。秋风瑟瑟,吹到我们的身上,秋天,像一位换上新衣服的姑娘,把夏天美丽的“衣服”脱下来,换上了一身新衣服。
早晨,漫步散走在校园小路上。小鸟叽叽喳喳地在迎接新的一天。小草上面是什么?“哦,原来是晶莹剔透的露珠躺在小草上睡觉。”“嘘,别说话没看它们睡的多香。不要吵醒它们了。”我们的读书声好像把太阳公公吵醒了。太阳公公伸个懒腰,慢慢地从床上爬起来。
中午,我又回到老地方。去找那些还没有睡醒的露珠,我走到小草旁,蹲下来,左看看,右看看。咦,那些露珠都去哪了?我想它们可能是去玩了吧。算了,去别的地方吧,我走在树底下。那些树叶好像已经疲惫了落下来。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睡觉,等到明年春天再醒来吧。
傍晚,太阳公公也累了。温柔的晚霞像一个盘子,圆圆的。橙红色的它在暗暗的蓝天之中屹立着,好像它太热了,脸都涨红了。在路上两边两排大树的叶子已经黄了,在大地的保护下,等到明年春天,大地妈妈再给这些树叶们买一件新衣服。
夜幕渐渐拉下来了,校园的路灯亮了,路灯就像士兵保护着我们,我们在路灯下悠闲地走着。
秋天,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在万物的生长与凋谢中我们都能感受到秋天来了,蝴蝶小心翼翼地摘下一朵花献给秋天,使秋天更加美丽。蜜蜂把自己的劳动成果献给秋天,使秋天更加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