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秋天的校园作文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的身边,她轻轻的挥了挥手里的魔术棒,我们的校园顿时变了样。
小草无精打采的脱下翠绿的外衣,换上了金黄的衣裳。花坛里许多花都枯萎了,只有菊花开的正旺。菊花的颜色有许多:白的似雪,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像一堆金光闪闪的黄金。菊花形态各异,细长的花瓣垂落下来,宛如高山流水图,弯弯曲曲的花瓣像蛟龙的爪子,肥美的花瓣紧紧的合抱着,像一个个大绣球。
校园里的树木很多:有笔直粗壮的杨树,苍翠挺拔的松树,还有枫树和桂树。其中最多的要数枫树,她举着那被秋风染红的叶子,在微风中摇曳,发出轻轻的哗哗声,偶尔落下几片红叶,给发黄的草坪缀上斑斓的色彩。桂花开了,整个校园飘满了诱人的芳香,小男孩摘几片回家泡茶喝,小女孩忍不住摘几朵下来放在头顶当装饰。
九月的校园处处弥漫着花的芬芳,树的清香。伴着朗朗的读书声我们迎来了校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