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秋天的校园作文
“呼呼呼――”秋姐姐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她想干吗?噢,她想先画画。你瞧:她画了几棵大树,树上挂满了一片片树叶,有的青,有的黄,有的已经纷纷扬扬落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
秋姐姐又在高年级班教室前画了一块长方形草地,有的绿,有的黄,好看极了。
秋姐姐还在教学楼栏杆上,画了一盆盆各种各样的盆景。其中她最心爱的就数那盆四季青了,她给四季青的叶儿涂上了浓浓的青绿色,希望她心爱的四季青越长越茂盛。
秋姐姐来到了我们的教室。我们正在上课,学习《秋天》这篇课文。你听,蒋老师在教我们认识“秋”字呢:
“左边绿,右边红,
左右相遇起凉风。
绿的喜欢及时雨,
红的最怕水来攻。”
老师一说完这个字谜,同学们就嚷了起来。其中有个叫刘盛祺的同学猜是“秋”字。老师就说:“对了,就是‘秋’字!”秋姐姐也笑了。她摸摸这个同学的手,吻吻那个同学的脸,挠挠老师的长发,大家都“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啊,秋天的校园真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