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生活中我有好多想对您说的话,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就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一吐为快吧!
妈妈,在我的印象中,您好像没怎么表扬过我,总是批评我。有时,我真想跑到孟婆桥去喝孟婆汤,把您忘的一干二净,可也就在那时,我又想起您对我的好:上次出去旅游,我晕车,您就陪我一起下来走山路,怕我冻着,您就把外套脱下来让我穿着,结果,回来时,您却感冒了……
妈妈,在生活中你扮演的角色好像并不重要,可是那一次您出差了,由于爸爸的厨艺太差,让我吃了好几次“非洲黑炭”(油炸花生米糊了)。等您回来时,看我瘦了一大圈,便马上给我做了好吃的饭菜,直到那时,我吃上了美味又可口的饭菜,我才知道原来您扮演的角色这么重要。
妈妈,最后一点我要说的就是,您实在是太“唠——叨”了。每每学校开完家长会,您回来的第一件事不是歇一会儿,也不是做饭,而是唠——叨。什么要好好学习啦,要不然考不上重点初中、重点高中、重点大学啦,以后也不好找工作啦……要让您真的说呀,能从东说到西,也能从前说到后,更能从天黑说到天亮。
妈妈,请您放心,您的女儿一定会好好学习,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