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一定不会知道我会给您写信吧,但您肯定知道儿子沉默寡言,不善言辞,所以,我要把对您的感激和爱用写信的方式告诉您。
妈妈,您的付出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您是我最重要的人,妈妈,我爱您。一直记得每天早上的营养早餐,一直感谢每天晚上对我学习的辅导。您是否还记得去年的那个平常的上午,正是那一天,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您厚重的爱。那一天,我跟往常一样,正在学校里认真地上课,突然我的眼睛一阵剧痛,到了第二节课,我实在忍受不住了,便去找童老师,让童老师打电话给您,而您正在上课,也火速赶来,带我去宁波看病。当医生带我去检查时,您忧心忡忡的样子,我看在眼里,当我做完脑电图您询问医生以后,我看到您偷偷地流泪,我连忙来问您,您说没关系,但我知道,您肯定在担心我的病情。当全部检查完,医生说没关系只是鼻窦炎引起眼睛痛时,您笑了,如雨后天空般美丽,我也笑了,您的痛苦我感同身受,我知道我的健康就是您的快乐。妈妈,您是如此爱我,但您一定不知道,您在我心中也同样重要。
妈妈,儿子不会讲话,也常常惹您生气,所以我就用写信的方式告诉您,妈妈,我爱您!最后
祝您
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