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我是一名小学生。在这里,我代表所有的地球人向您说声:“对不起!”
您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您是独一无二的。而人类却无处不在破坏您、伤害您。黄河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它曾用它那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而现在,人们大量的砍伐黄河周围的树木,使水土大量的流失,黄河变的凶狠,咆哮声中带着许多的不满。不光是黄河,现在各地大大小小的河流都受到了严重的污染,生活在河里的鱼虾,都已经无家可归了。这使您的脸上显得老了许多。
我们还破坏了您的新衣裳——森林,使您的身体没有了任何的保护,因此,在狂风暴雨、洪水泛滥的时候,你的身上伤痕累累。而且,现在空气污染的极为厉害,汽车的尾汽、工厂的污烟……使您的眼睛受到了严重的破坏,已经看不清了。人类为了得到更多的金钱,还大量的捕杀野生动物,吃了它们的肉,再卖了它们珍贵的皮毛。现在,许许多多的动物已经频临灭绝,破坏了生态平衡。说到这里,我感到非常的惭愧,我身为一个地球人,却任凭人们怎么伤害你。
不过您放心,从现在起,我们要呼吁全人类,保护环境,保护动物,保护您——我们美丽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