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窗外正下着倾盆大雨,雨水不停扑打在窗户上,我的双眼随着雨水变模糊了。我毅然决定给你写下了这封信,借着文字来说出我这十几年的心里话。
康乃馨的清香随着和风吹散了,意味着母亲节也在悄悄地离开了。也许我知道你在母亲节那天期待着我说的一句“母亲节快乐”,可我并没有做到,对不起妈妈!妈妈,你为了我,你的双眸慢慢地变得模糊,失去了以往的明亮;为了我,你的双手慢慢地变得粗糙,失去了以往的白皙;为了我,你的脊梁慢慢地变得弯曲,失去了以往的笔直。我依稀还记得小时候你哄我睡觉,你轻轻地用你长着茧的手抚摸着我的额头,那手虽是粗糙,可在我的心里却是柔软无比。我静静地躺在你的怀抱里,那怀抱是温暖的。
那怀抱的余温残留在我的体内,久久不能散去,因为那是来自你的爱。妈妈,我此时很想大声地对你说:“你眼中的那个小女孩已经长大了。“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我懂得感恩,懂得孝顺了。你赐予我的一双翅膀正在越变越强壮,在广阔无垠的天空翱翔着。您对我的爱,我收到了。”
你的爱就像甘露,不停滋润着我的心田。你的爱就像茫茫大海,一辈子都用之不尽。你的爱是柔和的阳光,而我就是小草,你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让我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