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第一次800字作文
“我就要去托管所,我就要去!”“我们这么做都是为了你们好。”一阵阵吵闹声从我耳中伴过,事情的初始,还得从爸爸妈妈身上说起。还记得那一次,爸爸妈妈因为有事情要回老家,他们已经做好了临时的打算,就是——把我和哥哥送到托管所。我的心里洋溢着开心和快乐,因为我总算可以过独立生活,不用被大人们管着,受他们的约束啦!就在我准备好一切时,爸爸妈妈改变了主意。他们不再想把我送到托管所了,因为爸爸妈妈们担心我,怕我吃不饱,穿不暖,又有不舒服。而我,幼稚而又愚蠢的我,把这温馨的关怀看成了自私的欲望。我以为他们是舍不得手上的钱,才会这么做的,我恨他们,恨他们的自私,为此,我和爸爸妈妈大吵了一架。“
我就要去托管所,我不管,我就要去!”在那时的我,似乎变了一个人,变得那么叛逆,变得那么无知,我气势汹汹的对爸爸妈妈破口大骂。无奈之下,他们只好把我送入了托管所,从此,我就即将过上那看似自由的生活......在托管所的第一天,我就开始认识到什么叫做“痛苦”了!我早上起床,我一起床,托管所的老师便让我自己叠被子。这倒没什么,接下来的事更让我出乎意料。老师让我们下去吃早餐,一杯白开水,一块吐司面包。没了,就没了,就没有其他东西了。我忐忑的问老师:“就这么少啊?”“不然呢?你还想吃什么!叫你来这儿不是让你做太妃的!”老师训斥着我。
我后悔莫及,此时的我,是多么的难过啊!在第二天,我放学时,偷偷听到了老师们在打电话中的对话,一个老师说:“那两个野孩子太麻烦了,真是不知羞耻!”另一个老师附和着:“就是就是!讨厌死了,吃那么多,真不要脸!我才不喜欢他们呢,哼!”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这么说我们!我们不是野孩子啊!我们有尊严啊!一往娇生惯养的我,受到了如此大的欺凌。一往听惯了赞美的我,听到了如此苛刻的、无理取闹的批评。我真的好难受啊!我的心,有种说不出的痛,这种痛,比刀割还难受,比棒打还痛苦!
在妈妈和爸爸不在的这段日子里,我的学习成绩下降的很快,老师骂过我,同学笑过我,就连一直对我好的语文老师,也打电话投诉了。此时此刻,我是多么的想家,想爸爸妈妈啊!这种念,就浓浓的糊在心底里,抠也抠不出来了。想想自己的愚蠢和傻样,我真想笑。爸妈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有些东西,看样子似乎很美好一样,实际上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相信我吧!家才是你的避风港,父母才是一直真正关心你的人呀!而我却那么傻,哎!我真是后悔呀!我第一次尝到了后悔的滋味,那滋味,可真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