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第一次800字作文
万事开头难,任何事只有经历了第一次,才会有接下来的更多次。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
第一次下象棋、第一次抓螃蟹、第一次受到老师赞扬……我想你的人生也是从无数个第一次中走过的。在我人生中,第一次是如此渺小,有时一个“POSS”,一个不起眼的小制作,一个3分扣篮也会成为你心中的第一次……翻开我的那本卷满灰尘的相册,又如同钩起了我童年斑斑驳驳的记忆,那拥有无数酸甜苦辣的第一次。
“第一次滑旱冰”,我的脑子里蹦出了那句话。是啊!那是一个骄阳似火的暑假,看到广场上的一个个穿梭地飞快的影子,我不禁也想得到。得到了那双重达二三千克的滑旱冰,像似如获至宝,在家里也不及穿上试试,可一试不要紧,却摔了个四脚朝天。原来这东西还真不好学,刚学时肯定还未站起就倒下。
我也一样:一开始,到了傍晚,我便穿着滑旱冰在门前的水泥地上滑,说是滑,其实就是掺着走罢了,左手妈,右手爸的,每滑出一步都很艰难,有时,甚至还会接二连三的做屁股蹲。终于,我挣开了爸爸妈妈那双 “庞大”的手,一点一点的向前滑,我心里知道我总会成功,尽管我摔过无数次,但我还是在那个地方站起来了。失败乃成功之母,到现在我才明白其中的意思。几个礼拜过去了,我终于能在水泥地上飞快的行驶了,我也终于能向他们一样在广场上“飞驰”了!
人生拥有无数的第一次,如果你畏惧了,那你就成为不了生活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