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母亲4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我听着这首歌,陷入了沉思:感恩,是一个人最重要的品格,在动物中,就连乌鸦,也是会感恩母亲的动物。而我,却还没有感恩过您。现在,您知道我为什么要写这封信了吧。对,就是想向您感恩。
您记得吗,有一个夏天,您上班回到家,发现自己发烧了,可那时我也在发烧,您帮我冷敷。在半夜,您不顾自己,拖着疲惫的身躯,又帮我量体温,还有喂我吃药……过了一段时间,虽然我病好了,可您却病得更重了。
还有一次,我考试成绩发下来了,发现,我竟然考砸了,心想:这次肯定会遭到一顿臭骂。我回到家,您看了我的试卷,非但没批评我,反而和我心平气和的讨论这次考试的问题所在,并且鼓励我:“虽然这次考得不理想,可不能失去信心,一定要找出其中的原因,在以后的学习中才不会再次犯这样的错误,我相信你一定行。”当时我就暗下决心:以后的学习中,一定要愈发努力,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祝您
身体永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