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母亲400字作文
一天,我在家很无聊,就翻开了我那本最喜欢的作文书,我看着看着,就看见了一篇与感恩有关的文章,叫《感恩母亲》,我就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故事是这样的:一位大学生,他妈妈得了绝症没有人照顾,所以他就放弃了学业,回到家里照顾妈妈,在妈妈住院期间每天都要换药,他只好把妈妈抱到换药室,他第一次抱妈妈时,以为她很重就用了很大的力气可抱起来时才知道妈妈却很轻,他当时流下了感激的泪水。你们知道他为什么哭吗?就是因为他妈妈那么地瘦弱,妈妈瘦弱的肩膀不仅要支撑这个家还要供他上学。顿时,我明白的了,母亲是我们一生中最应该报答的人,我们一生都不能忘记母亲为我们做得所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