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母亲400字作文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总能遮起半边天。母亲就好似一棵苍天大树,而我就是母亲身上的一枝一叶,每天拼命地汲取母亲的营养,生怕长得不够碧绿,不够耀眼。
如果数算起来,母亲给予我们的爱好像不计其数,就像天上的星星,虽然看起来是小小的,但每一个闪烁起来却是最灿烂的。每天为我们洗衣、做饭、整理房间,一件件复杂的事情一直循环着。而母亲从来没有一件抱怨的话。任劳任怨、不厌其烦的做着。
我和姐姐都不是省油的灯,事情做好了,做漂亮了,母亲就陪着嘻嘻哈哈、高高兴兴的;失败了,母亲就鼓励我们,一遍一遍。我真的在想,到底是一股什么样的力量,让母亲这样精神充沛啊!?也许是在生病的时候,一双粗糙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小额头,一个身影为我端水、为我擦汗所感受到的……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入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人人皆知的歌曲,表达了母亲多么明亮的爱。母亲为我们的成长,才尽了人生的岁月。母亲的爱也更不是三言两语就表现出来的。我提笔时久久写不下,也正是心怕写不出母亲的伟大。
我们喜欢什么,母亲就给什么。可是哪有一个人当母亲问他喜欢什么的时候,会说,我喜欢母亲呢?真的感谢母亲曾经给我们的恩惠。是啊!有母亲才有家,有母亲才有节日,有母亲才懂得什么叫做怀感恩的心活着。天下的母亲,是我们永远的心灵家园。
感恩母爱吧,感恩母亲吧,献出所有的一切。要做起来,感恩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