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母亲400字作文
母亲是全天下最有资格被尊重、被关爱的人。母亲孕育了我们十几年,从未说过辛苦两个字。他是如此的伟大。
我的母亲从小对我一点也不严格,细心的照顾我。由于我年纪小,不懂事,总是觉得母亲在许多问题上很啰嗦,母亲也常常为我的所作所为生气,今天想起这些,真觉得自己太过分了。
就在昨天,我的母亲早上起床很不舒服,我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的,就高高兴兴得上学来了。可是,晚上回家听说母亲发高烧,现在还躺在床上,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也许个是因为我是她的儿子,把母亲对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放在了心里,所以我才会为母亲的生病而感到非常的难过。
我相信大多数身为子女的人都会非常爱戴自己的母亲,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不会抛弃自己的母亲;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不会让自己的母亲伤心、难过;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不会对自己的母亲不尊、不敬。
然而,当今各个社会,有许多的子女让满头白发的母亲过不上好日子,对自己的母亲不闻不问。
希望大家不要像他们一样,做出不理志的事情,希望大家好好对待自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