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相信同学们一定都听过吧!
这首歌对我来说意义很深刻,里面包含了我太多的情感,我要向每一位对我有恩的人报恩,要感恩,但是我最要感恩的人是母亲!一位生我养我的伟大母亲,我要报答她的恩情,她的一切!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我们的诞生是母亲赐予的,伟大的母亲用她那慈祥的母爱滋润了我,让我在她温暖的臂膀下茁壮成长。
俗话说:“女儿的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这话一点儿没错,我的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我已经14了,我每过一个生日,心中就有一股难过的感觉流露出来,可是我不善于表达,所以我把情感压抑在心中,世上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了,母亲用她的“避风港”来为我遮风避雨,母亲为我做了那么多,我怎么能不感恩呢?还记得吗?那一次我发高烧,您知道后,为我端茶送水,照顾的无微不至,虽然您嘴上总要唠叨几句,但我知道您是刀子嘴豆腐心,虽然您不说,但凭我的直觉告诉我您是关心我的,爱我的,这一切的一切,让我学会感恩,让我真实地感受到快乐就在我身边。
还有那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我送你礼物,那天您过小生日,我在心里默默盘算该送您什么,最后我经济有限,所以只买了3枝康乃馨包好,回家送给您,回到家,我把花送到您手中,您很惊讶,很开心,虽然不是什么昂贵的,但是这是我对您真实地感情,这3朵花包含了我对您的爱,3枝康乃馨会时时刻刻陪伴着您,就像我在您身边一样,花香犹如我的灵魂,时刻围绕在您的身边!妈,我爱您!感恩是一件伟大的事,感恩让我们学会成熟稳重,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向未来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