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感恩是什么?它是一种美德,在人的一生中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在成长中,受到那样或这样的恩情,我们要学会感恩,在感恩在成长。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定会珍惜……“每当我们听到这首感人肺腑的歌曲时,就不由自主的想起养育我十几年的父母。自从我呱呱落地开始,他们就在身旁陪伴我, ,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叫我做做人的道德。父母对我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言论的。感谢父母在我受到挫折时,鼓励我,安慰我,给予了我莫大的勇气。
记得有一次数学测试,我只考了85分,我吹都丧气的回到家,昨夜也做不好,吃饭也吃不下去,睡觉也睡不着,妈妈看见我的反常,坐在我的身旁和蔼的问我原因,我一五一十地把考试考砸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原以为,妈妈会很生气可事实却相反,妈妈没有责备我,反而心平气和的对我说:“好孩子,一次失败不等于就说明了你自己不优秀,要相信自己,分析其中的原因,只有找到失源,下次就会有进步。”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情一下子轻松多了。父爱不像母爱那样甜蜜,但父爱和母爱一样,都是那么伟大。感谢父亲的良苦用心。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项查找资料的作业,那天的作业特别多,我忙都忙不过来,所以就叫父亲帮我一下,可父亲却像没有听到似的,照样做之间的事情,当时我很生气,心想爸爸怎么那么小气,帮一下忙都不肯。随着我慢慢长大,我渐渐明白了父亲的用心,爸爸是想告诉我一个道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没有父母,也就没有我们,父母所给予我们的爱,我们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要在感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