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寒假作文
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寒假转瞬即逝。
我们小孩憧憬这自己的学习生活,希望新的开始能有新的改变。而大人们则希望在工作中能够“更上一层楼”。
新的开始,每个人都有自己对明天的憧憬。有的人希望自己能考取自己向往的大学,而有的人则希望财源滚滚。我的希望嘛,是相当平凡的,然而,我的希望承载着我对美好明天的深深向往,所以,它又是特殊的。 我的第一个希望和其他孩子都一样,都希望自己在新学期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能有更大的改变。 我的第二个希望则是想为奥运做贡献,我希望自己能有幸的成为奥运火炬手。我举着那承载着世界各国人名期望的火炬奔跑在传递的路上,那将是我人生中最辉煌,最自豪的时光。这个希望曾在我的梦中无数次的出现。
我也曾无数次的幻想过我传递奥运圣火的那瞬间。希望我能梦想成真吧! 我的第三个希望是对大人们的。我希望爸爸妈妈在工作中能表现的更出色。希望外公在拉二胡方面能芝麻开花———节节高。
更希望外婆能烹调出更多,更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佳肴。最后,我希望全家和睦,团团圆圆。 说了这么多都是对明天的向往,该和你们好好说说我的寒假了。 其实我的寒假也没有什么不同之处。我和在学习时是一模一样,读书,做作业,拉手风琴……节日时父母会带我去福州各地转转,了解福州传统。
回顾寒假,憧憬明天 ,成为了我的日记中的一则,我时常拿起它仔细翻阅,并时不时地幻想出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