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文
寒假里和姑姑姐姐一起去北仑凤凰山主题乐园了。里面玩的地方很多也很有趣。
那天,春光明媚,风和日丽,我们兴致勃勃地游玩了凤凰山乐园,玩了“活蹦乱跳”、“海盗船”、“过山车”、“小飞机”、“醉酒桶”、“激流勇进”、“大舟冲浪”,还去了“恐怖城”、“地震屋”等。我最喜欢玩“活蹦乱跳”了,它给我的感觉是新奇,迷茫!“激流勇进”和“大舟冲浪”很惊险,让我的心一下子飞到了天上,我们穿着雨衣坐在船上从10米高的地方滑下去,我感觉我的屁股好像已经没有坐在椅子上了,好像自己已经飞出去了一样,简直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又舒服又危险!
游玩的人很多,耳边不时传来一阵阵尖叫和欢乐的笑声,我们沉醉在惊险和开心中。我和姐姐玩得都不想回家了,哈哈!
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园,我心想下一次和爸爸妈妈再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