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寒假作文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寒假不用补课的人。
最近三年来,天天风来雨去,不是补数学,就是补英语。星期六、日也没有一点玩的时间,一到点匆匆往补课班上跑,有时连饭都顾不上吃。 最难熬的是六年级。每天放学,一吃完饭就往补课班上飞,晚上9:30再回来。如果你每天晚上站在路口,都会看见一个女孩背着沉重的书包,拖着疲惫的身影走在道上那就是我。
4个月过去了,天天如此。有的时候,累得实在不行了,想撒手不干。但是看到班上有许多人比我还要刻苦,我怎么能不补,又怎么敢不补呢? 好不容易,六年级结束,暑假来临,没有作业。我好比一个以为可以不再受累的仆人,可以在这段时间里歇一歇。
结果是晴天霹雳,妈妈为了让我上了中学能跟上,擅自给我联系补课班,让我提前学初中的数学。
哎,一个寒假,又在无涯的苦海中挣扎着过去了。 时常,我会憧憬以后,妈妈会不让我补课,说一声:“玩去吧!”那该多好呀!可看到现实,只能想到两个字:妄想!
我真不知道我未来的无数个寒假会不会在补课中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