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变化作文
今年是XX年了,建党已经90周年了,我们的生活在变化,环境在变化,人也在变化。咱们就先谈谈生活的变化吧,我们的爷爷奶奶他们那时的生活,自那时才刚刚解放,人民的生活并不是很富裕,那时住的都是用泥土砌成的土房子,吃的并不是一些大鱼大肉,最多吃的只是自己在菜地里种的蔬菜,想当年,能吃一块肉是多么地幸福,能吃饱一顿饭是多少人渴求的。咱们再来看看现在呢!
现在吃一顿饭完全是由你来决定的,想吃多少吃多少,现在几乎每一顿饭都离不开鱼肉,怎么样,现在和以前的强烈对比,可以看出我们生活的变化有多大吧!我们再来说一说环境的变化,从前几乎是没有一些大工厂的,所以那时的环境十分良好,河水一眼见底,我爸小时候还经常下河游泳呢!现在由于工厂的污水排放越来越大,我们再也看不见了那些清澈见底的小河。环境的变化越来越糟了。我也变化了,俺的零花钱也从以前的5角长到了现在的3块。随着时光的流逝,世间的万物都在变化,今年是建常90周年了,我们也在党的领导下,生活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