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变化作文
与多姿多彩的生活相比,学习无疑是枯燥的,但并不是意味着我们无法从学习中去寻找兴趣,如此,我们是去寻找兴趣去吧。
我在学习中是个弱者,我不善于学习,对于学习不感兴趣的我,从来都是学习的失败者,一次机会让我转变了我的想法,让我对学习感了兴趣。
在平时的学习中我马马虎虎的。不怎么专心听课,老师都对我没有了信心了,我自己也失去了信心。有一天,班里来了个新生,都去看热闹,围观看去了,只有我没有去,过后他们说这个同学,学习特别好,善于帮助人,我没有想到的是这根本和我不挨着的事情居然与我扯上了关系。这个同学居然对我格外的好,格外的热心。更没有想到的是来到了我们班。更让我觉得意外的是,离谱的当上了我们班的班长。说要让我们班进入学年的第一名。我都觉得可笑,老师都没有这么说,你凭什么啊。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每天对我的软磨硬泡下。我无奈的答应了他,在学习上我是从零开始的,班长给我首先做了思想工作,告诉我自己要有信心,要想有前途就必须有今天的努力在今才能进步。才能换来明天美好的未来,我从班长的话语总似乎找到了新的动力和新的方向。在无言的行动中把自己焕然一新,我改变了想法,改变了思想,我开始努力,每天的的学习在班长的帮助下发生了质的变化。我的转变是默默的过来的。
我的变化是从一个新来的同学的帮助下转变的,我感谢这位同学,我感受到的是从学习不好的同学转变成一个学习好的同学的一个变化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