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感恩400字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感恩无处不在。为劳累的父亲端上一杯热茶,为刚回家的妈妈说一句亲切的问候,为辛勤的老师倒上一杯水……这些看起来非常小的事,却蕴含了对他人的感恩。
我最应该感恩的是我的父亲,他给了我太多的帮助。在学习上,他用不一样的方法来鼓励,激励我,让我勇敢的站起来,坚强的前进着;在做人上,他那语重心长的教导让我永远难忘;在生活上,他无微不至的关心我。
在学习上,我的爸爸和别人不一样的鼓励,激励我。他并不是当面鼓励我,也不是当面夸奖我,而是一句话也不说,一个动作也没有。而就是爸爸这种表现,让我充满了前进的动力。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我想回答,因为我的心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说,加油吧!秦贝尔,你必须前进,你必须努力,必须让你的爸爸看到你的进步,让你的爸爸鼓励你,夸奖你,激励你。也就是这样,我才有了前进的动力。
在生活中,父亲尽全力地给我创造好的条件。他宁愿自己的身上,背负着重担。他给我买了自行车,电子琴。给我的是无尽的快乐,给他自己的却是无尽的负担。
我真恨我自己,为什么现在才明白了这个道理。看着爸爸有时候做事回来,那一道道伤痕,一条条血迹。我就忍不住哭泣,但我不能哭,我要笑我要让我的爸爸看到我天真的笑脸。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父亲在学习上,生活中,做人上对我的帮助是无尽的,我不应该辜负他的期望,好好学习,勤奋努力,将来报答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