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童年,如同一个充满美好回忆的海洋,那一条条天真可爱的小鱼,在海洋里游啊,游啊……记得在我还是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儿时,发生了一件十分有趣事的事。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双闪亮闪亮的红色雨鞋。当时,我快回活极了!一直盼望可以下一场大雨,好穿上那双闪亮闪亮的红色雨鞋,让同学们羡慕羡慕。可是老天好像特地要和我作对似的,偏不让自已"哭"。于是,我又等啊等啊,一个星期、半个月、一个月……可老天这一段时间好像没受什么委屈似的,死也不“哭”。
这可把我怒火了,我嘴里嘟哝着:“这老天不给面子算了,看来我只能自已想办法了。”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出个搜主意。我乘妈妈不注意,偷偷穿上雨鞋,去端来一个装水的盆子,在里面灌满水后,端到家门口的小坑前,往坑里倒。我迫不及待地往水坑里一跳,哈哈,成功了,我在小水坑里踩来踩去,蹦来蹦去,不时发出一阵阵清脆的“咔嚓,咔嚓”声。可我却一点儿也没有发现自已的牛仔裤已经被水溅得面目全非,变成了一条“迷你裤”。只听见妈妈在后面大喊:“铭铭,铭铭你在干什么呀!快回来,裤子都溅湿啦!”这时,我低下头去看,哎呀!我的裤子什么时侯全都弄湿了,急忙回家换。换完裤子后,我还对着妈妈傻笑呢!每当想起这件事,我都会禁不住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