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发生过很多事情,有些事大都模糊不清了,只有这件童年趣事还记忆犹新。 那是我六岁的一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在宿舍附近的草坪上正玩得痛快,忽然,一块石头不偏不斜正巧砸在附近的蜜蜂窝上,一群蜜蜂凶神恶煞地冲出来。"决逃!"不知谁喊了一声。我们马上一哄而散。一会儿,我们几个小伙伴又集合在一起。大伙都嚷着说:"这蜜蜂太可恶了,下午我们就与蜜蜂战斗。"
下午,我们就"全副武装"出发了。我带上了一副球拍;小华带上了一条竹杆;小明带上了一支玩具***……我们来到了目的地,马上进入了"一级戒备状态"。我们各人找地方埋伏好就向蜜蜂宣战。我拿过小明的***,对准蜂窝乱射了几枪后,小伙伴像战士一样冲向阵地。这时智多星——小华大叫一声"不好啦!这可是黄蜂窝!黄蜂有毒!""毒!"这个字吓得我魂飞魄散。我们有的吓得叭在地上一动不动;有的转身就逃,怕黄蜂冲上来扎一口;我们真是溃不成军。这时我急中生智,马上和小伙伴智多星跑到附近的小河边,跳到河里躲避。一会儿,我们等"敌机"飞走了才敢爬上岸来…… 童年的生活多么丰富多彩,我真想回到那天真烂漫的童年。 在我的记忆中发生过很多事情,有些事大都模糊不清了,只有这件童年趣事还记忆犹新。 那是我六岁的一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在宿舍附近的草坪上正玩得痛快,忽然,一块石头不偏不斜正巧砸在附近的蜜蜂窝上,一群蜜蜂凶神恶煞地冲出来。"决逃!"不知谁喊了一声。我们马上一哄而散。一会儿,我们几个小伙伴又集合在一起。大伙都嚷着说:"这蜜蜂太可恶了,下午我们就与蜜蜂战斗。
" 下午,我们就"全副武装"出发了。我带上了一副球拍;小华带上了一条竹杆;小明带上了一支玩具***……我们来到了目的地,马上进入了"一级戒备状态"。我们各人找地方埋伏好就向蜜蜂宣战。我拿过小明的***,对准蜂窝乱射了几枪后,小伙伴像战士一样冲向阵地。这时智多星——小华大叫一声"不好啦!这可是黄蜂窝!黄蜂有毒!""毒!"这个字吓得我魂飞魄散。我们有的吓得叭在地上一动不动;有的转身就逃,怕黄蜂冲上来扎一口;我们真是溃不成军。这时我急中生智,马上和小伙伴智多星跑到附近的小河边,跳到河里躲避。一会儿,我们等"敌机"飞走了才敢爬上岸来…… 童年的生活多么丰富多彩,我真想回到那天真烂漫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