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毕业作文
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雨
快升初一了,我即将住校。一想到就要和一群陌生人同一个寝室,心里有一种怪滋味儿,又苦又甜。
在升初中之前,有一项艰巨的任务等着我们——毕业考试。为了这场空前的,人生中史无前例的大规模考试,我们每天拼死拼活,疯狂地做试卷。虽然大伙儿口上叫苦连天,但我相信,他们真正的意思绝对不是这样的,大家都想最后为小学的学习画上完美的句号。在一天语文四张语文、两张数学试卷的考验下,我们挥汗如雨,奋发图强,总想成绩能够芝麻开花——节节高。
今天下午,刚赶完一张试卷,正准备舒展一下肢体,同桌杨肥仔一把拿住我:“老兄,你看我是不是瘦了?”
没等我开口,他又自言自语道:“不过,这种减肥效果挺不错!”
那一刻,我彻底被他的人生态度折服了,也是从那一刻起,我更加努力。终于,最近连续两次数学考试都得了100分。
我想在毕业考试那天,定会超常发挥,取得更加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