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作文
那一天,我哭了,哭的撕心裂肺。不明白为什么,上帝让我们在一起六年,现在却要分开不知何时再相聚。毕业了,美好的时光化为零。曾经厌恶的人,曾经喜欢的人,曾经闺蜜。现在看来,没有什么区别,都是那么的不舍。心里纵使有千万句话,却什么也说不出口,只是掩着面放声大哭。遗憾遗憾遗憾。
最后的时候,彼此珍惜。快乐的,可笑的,吵架的时候,打架的时候。第一次觉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很好,很快乐。觉得上帝给我最大的恩赐就是有了这个班级,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聚,这样的缘分,每个人都有吧?
六二班的,一定要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