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毕业作文
妹:
虽然我们毕业了,但也不用说的像生死离别似的吧!再说到了一中,我们不还会见面吗?我把你当朋友一个真正的挚友,我是不会忘记你的,现在不会,以后不会,永远也不会。妹,让我们互相真心祝福吧!。苟富贵,无相忘。
哥:琦
同位:
相处了快三年了吧!我发现你是一个热情开朗,重感情的好女孩,也只有你能真正欣赏我的诗,支持我,给我鼓励,给我打气,其实我从小就是一个脾气古怪的女孩,在我不高兴的时候经常“不理你“。真后悔我对每个人只付出那么一点,我希望分手后会继续联系。
老位
DEAR:
经过本科学家观察-猜想-实验-结论的规范话程序课得出科学的,权威的结论:
1)你是我的朋友,我也是你的朋友。
2)你的性格和我的性格一样,我很高兴。
3)你永远保持微笑,愿你的微笑与世长存。
4)我渴望永远是你的朋友。
你的朋友:静
娇:
感情不要太脆弱,路还很长,朋友还很多,永远沉浸在回忆中,有时会让你难以自拔。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