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感恩800字作文
有一个人,也许她不是最美丽的,但她却是最善良的;也许她不是最伟大的,但她却是最勤劳的;也许她不是最优秀的,但她却是最细心的。
夜深了,她还在为你清洗几天以来换下的脏衣服,来到你的房间,你已经酣然入睡,她看着你的睡容,内心充满了甜蜜,帮你盖好被子,压好翻起的被角,她才放心的离开,然后去自己的卧室。你一定以为她休息了,但你错了。台灯下,她取出了帐本仔细的计算这个家中的收入支出。秋夜显出了它天赋的凉意,风吹过窗,帘随风起舞,跳起的绝丽的“霓裳”,她来不及欣赏,慌忙的又去了你的房间,替你闭了门窗。也许她是会累的吧?她终于睡下了。
清晨,你在她的催促声中起了床,洗漱过后,一杯温热的牛奶在桌子上静静的放着,剥好的鸡蛋,考好的面包,你在享用过这些之后头也不回的甩门走人。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的重复着,这一切在你认为的理所应当中进行着,直到一次吵架,你甩门而出,完全不顾及她的感受,她哭了,是那么的伤心,而你却无动于衷。
你出门,不知去哪儿?又冷又饿的你,被陌生人的关心感动了,可是那微不足道的关心,又怎么抵得上她一日的操劳。
曾几何时,你理所应当的接受着她无私的爱,曾几何时受委屈的你扑在她的怀里号陶大哭,这时她给的是最无私的爱与最有力量的鼓励,而你却把这一切抛到脑后,认为这是理所应当。
难道你没有觉得她应该受到的是来自于你的感激,而不是冷若冰霜,难道她的付出不值得你感恩吗?
我们的生命中不是一直都会有这样一个人?她——便是我们的母亲。她默默的为我们付出着,但粗心的我们却时常将她遗忘,岁月如梭,往往等到记起的时候,而她已垂垂老矣。
别等到她已经老了再去感恩她,从现在起感恩母亲,做出一点成绩让日夜操劳的她也得到一丝尉藉。
感恩她,让她不再失望;
感恩她,让她不再苦恼;
感恩她,让她笑容常在,青春永驻。
感恩她,让她也感到幸福!
感恩吧!别让她的付出失去光彩;感恩吧!别等到亲爱的她已经不在身边时苦吟:“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母亲是辽阔江天里的一抹彩霞;母亲是深邃夜空里的北斗七星;母亲是海、是河、是原野,是划越我生命荒原的流星。
把母亲叫做妈妈,这是多么亲切哟!
“悠悠寸草心,难报三春晖”。我走的再远,也有一线相牵——那就是:妈妈如海的爱!感恩你哟!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