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感恩800字作文
亲爱的母校:您好!
岁月忽忽,花开花落。小学的学习生活瞬间就过去了。而今,我们还有一年就要毕业,在即将离别母校的时刻,我们的心情格外激动,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留恋之情。
回首往事,五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教诲,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
从开始学枯燥的拼音字母到能朗朗上口的作文,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徐老师,还记得吗?还记得我这个曾经口吃的学生吗?我从小口齿就不人伶俐,说话吃力,上学了,同学们叫我“小结巴”,我伤心透了,恨自己,经常偷偷地哭,父母带我到处求医寻药都没见效,而您对我关怀备至,有一天,您把我叫到办公室,送给我一本《绕口令》的书,温和地嘱咐我天天读,天天背。是您那温柔、期待、信任的目光、和蔼真诚的神情鼓舞了我,在您的指导下,我苦练说话本领,终于改掉了口吃!在年级朗读比赛中,居然获得第一名!这次比赛我会牢记一辈子,因为这项荣誉里有您的一份心血。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的深情厚谊。五年中,我们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的岁月。我们曾经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博。曾在经平整的操场上尽情玩耍。五年了,再过一年,就要分手了,心中怎能平静呢?记得四年级时,身体胖的我不慎被玻璃扎伤了脚,行走困难,是你们——比我瘦小的同学,替我拿书包,搀扶着我。一步一步艰难地上下楼梯。是你们使我没少听一节课,没少做一次作业。这种亲如手足的同窗情谊我怎能忘记?感恩美丽的校园,您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
在这里,我们受到严格的教育,在这里,我们养成了奋发努力、团结友爱、讲究文明、遵守纪律的好作风。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获得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对母校的回忆是温馨而美好的,对母校的感恩是真挚而不尽的。
让我们再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再见了,哺育我们成长的母校!
祝愿:亲爱的母校永远美丽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