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感恩800字作文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出自《感恩的心》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和父母作对,我心中总有说不出的苦,我是在母亲的痛苦之中降临,在父亲无比慈爱的呵护下成长,在父母慈祥的目光下长大,父母是我的依靠,离去了他们,我会怎么样?处在叛逆期的我常常和父母吵架,可吵完之后,我总是躲在被窝中哭,想想,父母一定也很难受吧。
说说我母亲,礼拜5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外婆家里吃饭,吃着,吃着,妈妈突然冒出一句“你这次考试考的不好啊!想想自己的原因吧?”我只是不耐烦地说,“不就是数学语文考差了吗,说了多少次,数学是因为计算机没带,语文不过是作文写差了吗。”说完,我便匆匆扒了两口饭,而妈妈则是一直无语。吃完饭,我便去看电视了,妈妈在餐厅和外婆说:“这几天‘小小’退步了啊,这趋势下去,那就惨了!”外婆说:“没事的,会进步的!”我在门口大叫着:“别吵了!烦死了!”说罢便把电视声音调到最大。“你们烦不烦啊!”我又补充到一句。隔着半遮半掩的门,我看到妈妈和外婆坐着,没再低语。
吃完饭,回家了,妈妈不知为什么,不再和我说任何关于学习的事,我也一直沉默着,回到家,我直径跑向我房间,关上门,行笔如风,做起做也来,做着,做着,我听到外面电视的声音,我极其生气地关上门,故意把关门的声音关得很想,妈妈好像知道了什么,马上把电视的声音调小,便继续做起做也来,一作就作到九点半,快到睡觉的时间了,本以为妈妈会来叫我睡觉,可是等了很长时间都没来,我恼怒的开开门,发现电视开着,妈妈闭着眼,妈妈太累了,我的眼中没有泪,因为,我不会在这种时间掉泪,我机器人似的洗好脸,回房睡了。
“痒死了!”没躺下一会儿,我便坐起来,左挠挠,右挠挠,强忍着痒的折磨,睡下,可没过多长时间,我便又叫了起来。我打开门,拿好衣物,打算洗个澡,发现妈妈还是半坐半躺的坐在沙发上,妈妈发现我走了出来,问我怎么了,我说“痒,洗个澡”妈妈“哦”了一声,又扭过头看电视,我气冲冲地走进浴室,洗了个澡……过了5分钟,我走了出来,妈妈连句关心的话都没说,我实在接受不了妈妈的态度,便把门重重地一关,差点惊动了在玩电脑的爸爸。
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如果没有妈妈那有多好?哈哈,多么愚蠢,我知道,在生病时,守护在你身边的是妈妈;下雨时,来送伞的还是妈妈,带我来到世间的是妈妈,最早未老先衰的还是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只不过是我的妈妈只会默默表达她的爱,而不会用言语来表达,有人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可在我的家庭里恰恰相反,——“父爱如水,母爱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