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等待800字作文
等待是一种耐性,而对于我来说,它却包含了别人对我的一种爱。
当我们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有人在等待。她非常地希望我们早点儿到来,给这个家带来喜悦和欢乐。
这,是妈妈的等待,对于她来说,这样的等待是一种幸福,因为我们是她对一个人付出感情的结晶。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生活在了一个幸福地家庭,有妈妈的呵护与陪伴,这是对一个未出世的小婴儿的一种等待。
当我们两三个月大的时候,有人在等待。他盼望我们叫他一声“爸爸”,给他一点温馨,让他感受一下身为人父的心情,是喜悦,是激动,更是一种责任。
这,是爸爸的等待。对于他来说,这是一种期待,因为也许在我们未出世时,他就有这样的一种等待。不久之后,我们终于实现了他的愿望,一声简单的爸爸,却迎来了他激动无比的心情。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快乐。
当我们开始人生的第一个学习旅程事,有一个人在等待。她希望我们的学习顺利无比,希望我们现在努力学习,将来考一个好的大学,找一份好的工作,好好的过日子。
这,是奶奶的等待。对于她来说,这样的等待是长久的,是难以预料的。对于我们来说,奶奶的这种等待是对我们的疼爱和关心。她这样的等待也许会对我们的学习有所激发,心里可能会想如果不完成奶奶的心愿,就是对不起她,所以我们应铭记“辛苦十几年,幸福一辈子”。
当我们步入小学校门时,有人在等待。他的等待与奶奶的等待差不多,但他的愿望却比奶奶的大了很多。他希望我们现在努力刻苦,将来考上个好的大学光宗 耀祖。
这,是爷爷的等待。比起奶奶的等待,也许我们会觉得有点枯躁,但这也是对我们的一种爱,这样的爱更宽阔,更深奥,也许只有你亲身感受过才会明白。
当我们踏入中学校门时,祖国在等待。很小的时候,老师便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就是个大花园,只有花儿长高了,长美了,有顽强的生命力了,祖国——这个大花园才会更美,更引人注目。
如今,一个国家的发展离开不了人才,要想祖国永远富强,就得需要人才的不断推进,只有我们现在努力学习,刻苦奋斗,我们的国家才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无数人在等待着我们,陪伴着我们,他们对我们的等待是真实的爱。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他们的等待变为现实,让我们的明天,更加辉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