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秋天的作文
在我心目中,秋天的树叶是枯黄枯黄的,可是,经过逍遥津一游,觉得秋天的树叶像花儿一样――五颜六色,不信,那是你没有仔细观察,接下来,让我们来享受秋天树叶的乐趣!
妈妈和我一到逍遥津,远远望去,那些树木数不胜数,称不上一片大树林,也算小树林了吧!再定睛一看,这片树林五光十色,色彩斑斓,走着走着,咦!这是什么树叶,真好看!红、黄、绿……哇!颜色真多!红,红的像火,黄,黄的像稻谷,让我眼花缭乱,爱不释手,我又摸了摸,正面滑滑的,反面却很粗糙,我好奇的闻了闻,我本以为它会很香,哪知道,它的味道像苦瓜,害得我连咳了几声,便随手装进了口袋,走着走着,我又发现了一片奇怪的叶子,外表极其古怪,像一朵玫瑰花,只不过,颜色是枯黄枯黄的,正反面摸起来,都比较滑,我本不想闻,可是,一阵风把叶子的清香带入我的鼻中,清凉清凉的,像薄荷的味道。之后,我又捡了许多形态各异的叶子,有像太阳的,有像白云的,有像鸡蛋的……颜色也数不胜数,有紫色的、黑色、灰色……在我走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下树林,黄昏中的树林,犹如披上金衣一般,光彩耀人。
我这次真的是不虚此行,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