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200字作文
今天,储老师从家里带来一只可爱的小猫,名字叫“咪咪”。
一见小猫,我高兴极了。我仔细观察,只见它身子雪白,只有头上有一小撮黑色的猫,像是戴了一顶小黑帽。我摸了摸,浑身毛茸茸的,感到特别舒服。
咪咪的耳朵诗竖起来的,一有什么动静,它的耳朵就动来动去,好像在听附近有没有人攻击它。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真像两盏小灯泡。可是它特爱睡懒觉,居然在我们全班议论它时,还能不顾一切的睡着,我有点佩服。
咪咪的爪子尖尖的,爪子上有厚厚的肉垫,走起路来一点声音也没有。听说这一特点是专门对付老鼠的。
它长着一条毛茸茸的长尾巴,它特别爱干净,从不随地大小便听说它一想大小便尾巴就翘起来,主人就赶紧它去厕所。
这么可爱的小猫咪,使得我们全班同学赞不绝口。我想:要是老师的女儿同意把咪咪送给我,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