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我给它取名叫帮帮。它有一身洁白的绒毛,在一双明亮的眼睛下,有一张大大的嘴巴,旁边还有几根长长的胡须呢,两只灵巧的耳朵附在小脑袋两边,真好看!每当我一回家,“帮帮”就一下子跳到了我的脚边,蹭着我的脚,“喵、喵”的对我叫着。
吃东西的时候,我把食物放到它的屋里,可是它嫌屋里太冷清了,又跑到大厅跟我们凑热闹。睡觉的时候,它自己就会回屋里睡,非常乖!我和“帮帮”的关系很好,因为我常常带它到公园去散步、玩耍,还经常给它东西吃呢!我喜欢我家可爱的小猫帮帮,它带给我很多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