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猫咪可爱极了!我很喜欢它。
它的毛是白色的,嘴边有八根长长的胡须,还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不过白天的时候,小猫咪的眼睛总是眯着的。下面就让我说说我和小猫咪的趣事吧!有一次,我想摸摸它,又怕它逃走,于是就把门都关上。猫见状,就一下子躲到爷爷的椅子底下去了。我俯下身子想去摸它,它支起身子,挥舞着二只前爪,疯狂乱抓,我急忙缩回手,要是被它抓伤可不好了。它可真是一只调皮的猫啊!还有一次,我们家吃虾,于是我喵喵地叫着,唤它到桌子底下来吃我们吃剩的虾壳,它奇怪地昂起头,不知道我要给它吃什么,我一下子扔下好几只虾,它高兴地叫了一声“喵”以后,就开始美餐一顿。
呵呵,看来它还是一只馋嘴的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