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这只小猫的毛是黑白相间的,摸起来很舒服。小猫的眼睛早上像枣核,中午眯成了一条线,晚上像一颗闪闪发光的宝石。它只要听见一点声音耳朵就会竖起来,像个三角形。它爪子虽然很锋利,但走起路来一点声音也没有。
它也是一只贪吃的小猫,最喜欢吃活着的小鱼和老鼠,别看它很贪吃,它可是捉老鼠的高手。吃的老鼠都是自己捕捉的。
它还是一只调皮的小猫。总是把我画画的白纸从柜子上弄下来,在白纸上打滚。在我看书的时候,它会跳上我的书桌,在我的书上留下几朵梅花脚印。
我喜欢我家的小猫,现在成了我的小伙伴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