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了,它的岁数比我打,在我还未出生的时候,我姐姐就收养了她。 它漂亮。它的眼睛灰中带黑,身上披着发亮的黑灰色的毛,长着锋利无比的爪子,在头上,还留着一朵一吹就散的茸毛呢!在我心中,它如牡丹一样美丽。 它很贪吃哦!
每天,它都有吃肉,有时,会吃一些草来调节肠胃。 猫的粪便还可以让土地更加的肥沃,有时还能传播种子呢! 它能捉害鼠。我家的猫能捉害鼠,防止它们来偷走农民伯伯们的粮食、 它还能干许多事呢!比如:爬树、抓鱼、下河。一定比你们家的猫强多了,对我来说,它就是我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