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老家养了一只“恐怖”的小猫,为什么说他“恐怖”呢?因为它的内心并不坏,只是它的样子好像要以你为敌,让人觉得恐怖,但我还是很喜欢它。
小猫的眼睛是绿色的,嘴唇是白色的,嘴巴旁边有几根长长的胡须,身上的毛让人觉得特别舒服。小猫寒假之前养肥了,我们回到老家,妈妈见到小猫对它评了一个价——肥。可怜的是,我们回来几天以后,猫猫饿了几天,这几天它都在“喵,喵,”地叫,因为爷爷没给它鱼和饭吃,我真为它感到可怜,但是我也不能为它做点什么,只能期待着吃年饭,好让我给他一些鱼骨头吃。终于到了吃年饭的时间。再吃年饭时我看出来了肥肥(姑妈的儿子)也很喜欢小猫,因为他也扔了很多鱼骨头给小猫,而且吃完饭了,他还抱了抱小猫。虽然我和肥肥扔的这些鱼骨头只能让小猫满足半个肚子,但是我看得出小猫很感激我们。
我喜欢我老家这只“恐怖”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