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生活中我们总是充满无数的感恩。
爸爸妈妈在我生活上、学习上操了很多心,我的成长每一步都离不开他们,很多的生活小事都让人感动。
记得上学期的运动会,我下楼梯时太匆忙,结果扭到脚了。我回了宿舍,打了个电话给爸爸,要他带我去医院。听到我这个电话,爸爸心急如焚地赶来看我,又匆匆忙忙地把我送进医院。一会儿挂号,一会儿背我去照片子,一会儿背我去打针,一会儿又帮我请假,忙得他不可开交呀!看得出他很心疼,脸上还挂着一丝焦急。在我养伤的那段时间里,爸爸坚持接我上学放学。我爸爸平时工作很辛苦。看见爸爸忙碌又劳累的身影,我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岳飞用他精忠报国感恩母亲,我也要努力学习来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