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感恩作文
自从看了《让世界充满爱》后,我才真正弄懂了感恩的意思。真正地领悟到爱的意思;真正地体会到老师对我们付出的心血;此时此刻,才真正地学会感恩…… 这本书令我想到了我的老师们,严厉的,唠叨的,慈祥的……她们何尝不是一根根默默奉献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的前程。
无论是以前、现在、还是以后的老师们都在奉献自己的青春,将青春的阳光洒在我们身上,为何我们连叫一声“老师好”——最基本的礼貌都做不到?一个人的四分之一时光处于学习时代,都是老师陪伴着我们渡过!在这段漫长的时光里,难道我们不该对老师表示感恩吗? 爱,在世上无处不在,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我们要学会感恩呀!要以尊师重教、尊敬长辈这些美好的品德、优异的成绩以及良好的表现向他们表示感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