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感恩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自从读过《红奶羊》这篇文章后,我对感恩一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个故事是说,有一只狼,失去了妻子,但却有一只小狼,名叫黑球,他让一只红奶羊做小狼的母亲,有一天晚上,一只豹子想吃掉红奶羊,但黑球却救了她的命,但红奶羊还是决定离开黑球,过了好久好久,红奶羊被两只狼追捕,正巧,有一只狼是黑球,于是黑球也认出了红奶羊,黑球把红奶羊放走了,又救了她一命。
我想:“狼也懂得感恩,何况人呢?”我们因该感谢老师,因为他们带着我们到知识的海洋里畅游;我们也因该感谢朋友,因为朋友会在我伤心的时候关心我,帮助我;我们更因该感谢父母,他们用爱哺育着我们……我要像黑球那样,永不忘父母。老师。同学对我所付出的一切,以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以此来感恩他们。人生是个五味瓶,感恩就是里面的甜,而挫折就是里面的苦,苦后才有甜,父母让我们学会感恩,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