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感恩作文
我听到一个感恩的故事:有一个小女孩,她是一个哑巴。父亲早早的去世,家里就靠妈妈赚钱生活,她妈妈每天早出晚归,每次晚上回来都给小女孩带一块年糕。
有一天外面下着大雨,小女孩在窗边等着妈妈回来,却久久不见妈妈的身影,小女孩决定出去找妈妈,在家不远处小姑娘发现有一个人躺在雨地里,小女孩走近一看是妈妈,妈妈手里紧握着要给小女孩的年糕,小女孩发现妈妈已经去世了,小女孩哭着用手语唱了一首歌,那就是《感恩的心》。
听了这个小故事大家一定很感动吧,感恩其实是很简单的,大家可以去听听感恩的心这首歌,感恩要用心去体会的,才能知道感恩的重要,在我们的心里种下感恩的种子,让这颗种子陪伴我们成长,用心去感恩,让这颗种子发芽,在我们感恩的心里茁壮成长,让我们在感恩中快乐的成长,用心去体会感恩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