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要好的朋友是我家的小狗白雪。
它的全身雪白雪白的像雪一样,所以我叫它白雪。白雪有一双敏捷的耳朵,只有有人靠近,它会及时发现,如果是“自己人”她就会安心的睡觉,有事陌生人它就会发出它的狮吼功,凶相毕露;楚楚可怜的小眼睛,让人情不自禁的喜欢它,小巧的鼻子,还有一张“吃货”的嘴,可爱极了!
白雪不仅长相可爱,而且很能吃。
今天中午的午饭很丰盛。白雪像有预知功能一样,老早就在门口等了,盯得我们好不舒服,生怕我们偷吃。吃午饭时在旁边喋喋不休的叫着。奶奶用饭和肉给它吃,它三下两下就吃完了。白雪太能吃了,但是很可爱。
小白很容易被吃收买。今天家里来了客人,白雪才开始发出狮吼功,但是客人给他一些吃的,白雪立刻不叫了,唉“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他是不是可爱,你是不是也想到我家看看这个“吃货”啊!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