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狗自古以来就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而我也非常幸运的有一只跟我最亲密的小狗。我们的世界没有丝毫隔阂。
那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从二姨家带回来一只小白狗,毛茸茸的白白的毛摸起来特别舒服。从此之后我们的生活就变的亲密无间。我吃饭的时候它就在我身边,时而摇摇尾巴时而用头摸摸我,它高兴的时候就会舔我。我上学的时候它就回去送我上学,把我送到学校它就自己回家。到我放学的时候,它便会准时的在学校门口等我。它就像亲人一样守护着我。
可是天不遂人愿,我不知道它怎么了,整天不吃饭也不太愿意跟我玩。我非常的担心,就带它去了宠物医院,经过检查才知道它得了肠炎,没办法,打针是唯一治疗它的方法,我知道会很疼,但是小狗自始至终都没有动一动,全力配合治疗。一直坚持到最后,它看着我一直掉眼泪,而我却不明白它那是跟我最后的告别。它就那样平静的走了,给我留下的只有回忆。
自此以后,我再也没养过小动物,因为他们的感情是如此的真挚,我舍不得与他们分离,但却无能无力。狗一直对人类忠心耿耿,而人类也把狗当做了最亲密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