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大家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我也不例外,但我的朋友不是老师、不是父母、不是同学……而是一只小狗。
它有水汪汪的大眼睛,染成橙色的、长长的耳朵,尖尖的嘴巴,一身雪白的毛,鼓鼓的肚子,短短的尾巴,可爱极了!它是一只贵宾犬,我给她取名叫艾米。艾米通人性,而且特别听话!我俩可是“死党”。
艾米最喜欢的人是我。每次放学回家打开门,它都要扑到我身上,我蹲下来抱她时,它都用舌头舔我的脸。有时上楼走得比妈妈慢,艾米就冲出门跑下楼梯,跟在我后面,像个保安一样护送我到家,然后开始兴奋得发疯似的在房间里狂奔。
最喜欢艾米的人是我。有时候,爸爸妈妈有事出去,我只好一个人待在家里。一阵风吹过来,门发出声音,我还以为有坏人在敲门,心怦怦直跳,紧张得全身上下都起鸡皮疙瘩。但是看看旁边的艾米,它趴在沙发上满不在乎地看着我,好象在告诉我:没事,有我。顿时我的心情放松了下来。
可是艾米有很多缺点,半夜它会偷偷地跳上我的床趴在被子和我一起睡觉,爸爸妈妈发现了想把她抱下去,艾米就会冲他们狂哮。早上我上卫生间,艾米也要跟进来,还赖在里面不肯出来,非要我抱它出来,你说她羞不羞?
艾米让人爱又让人气,但它对我的爱护、依恋是不可否认的。它的聪明、机灵也是不可否认的,但她的缺点也是必须得改正的。
我爱我的“死党”,我爱我的小狗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