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笨笨,你是一只很可爱的小狗,当07年你第一次来我家,我看见你,很高兴。你——穿着一身黑色的大衣,两个圆溜溜的眼睛就像两颗黑葡萄似的。
开始,你对我很陌生,后来,我们两个就像朋友一样,我无论走到哪里,你都要跟着我,形影不离。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去上学,你竟然也跟着我去了,还是我把你抱回家的呢!每次我放学回家,你都能听出来我的脚步声,还会出来迎接我,然后扑到我的怀里,舔我的手……
后来,你长大了,变成了一只大狗,身材魁梧的大狗,每次我出去玩,你都跟我一起,甚至有时候别人欺负我,你都对着他“汪汪”的叫,我知道,你是想保护我,谢谢了哦。
可是现在,你已经听不到我对你说的“谢谢”了,我放学回家,也再看不到你的身影了,别人欺负我的时候你也不会再保护我了。
笨笨,你生病了,姥姥带你去医院,可是没有治好,回来以后,爸爸说:“治不好了,就杀了吧。”我大声叫喊:“不要,不要杀笨笨!”可是那根本没用,晚上,爸爸还是抱着你把你……
你知道吗?当我听见你撕心裂肺的叫喊时,我心里有多难受啊!
现在,我多想叫你回来啊!笨笨,笨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