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暑假生活作文
啊,现在已经是晚上七点钟了。在夕阳亲吻着西山后,一轮明月悄悄地挂上了天空,皎洁的月光透过窗纱照射在我的作文纸上。坐在窗边,我的思绪又回到了多彩的暑假生活中:与伙伴们的嬉戏打闹、去学素描的趣事、在书中自由飞翔、在网上“冲浪”等等,那美丽的回忆,使我陶醉不已。来吧,来吧,来一起听听我的暑假协奏曲吧!
第一乐章 :学习之曲。虽然是暑假,但一定会有作业。俗话说得好:“先苦后甜。”只要我快些把作业做完,还愁不能痛痛快快地玩吗?所以说要抓紧完成作业。于是我十分努力地做作业,每天一丝不苟在做啊做啊,在书山中攀爬,在学海里拾贝。
第二乐章:电脑之曲。每天的作业做完了,就能用电脑解解闷。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上网,和我的好朋友林黛晶玩起了网络游戏。玩了会儿游戏也应该休息下了,我在网上欣赏起了音乐,陶醉于优美的旋律中。
第三乐章:素描之曲。在暑假里,我每天都会背着画夹,到学校去学素描,虽然是学,但是学的快乐。在学校里,为了缓解气氛,不让大家只那么呆呆弟画着画,老师都会叫大家讲个笑话,让大家全身都放轻松,让我们爱上画画。就算放学回到家,我都会边哼着小曲,边拿着一样东西练习,脑袋里幻想着以后成为大画家的场景,不禁会呵呵得笑出来,而旁人,却不明白我的小脑袋瓜里藏着什么东西。
第四乐章:自由之曲。啊!一到暑假,我便会变成一只小小小鸟,张开自由的翅膀,飞到属于我的美丽天空——老家。我爱在老家,总爱到正在建设的新房子那里这儿跑跑,那儿藏一藏,总会听到奶奶的叫声:“宝贝,快回来了!”我爱在老家,总爱到田野里躺在草地上,深呼吸一口,啊!真舒服,我仰望天空,那蓝蓝的像被洗过的颜色是多么纯净,旁边点缀着朵朵会变化的调皮的白云,它们一会儿变成这,一会儿变成那,真神奇!我总会不知不觉进入梦乡,在梦里奔跑,欢笑,自由、快乐!
这,就是我快乐的暑假生活,怎么样?看不够了吧!其实每个人生活都会这么自由、快乐,随时随地都能感受的到。我爱我美好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