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暑假生活作文
刚放暑假,我觉得很兴奋,不知道爸爸妈妈会带我们去哪里玩,一开始,我想叫妈妈带我和妹妹去游泳,可是妈妈要顾家,工作,根本没办法带我们去,妈妈说:“我带你们去,你们自己待在那里玩,看要几点再去载你们。”虽然妈妈这麽说,可是她心里还是不放心,担心我们会发生危险,所以最后就没去了,不过不去也好,那时候流行眼角膜,所以妈妈才不让我们去。
我在暑假期间写暑假作业,看书,我大约四点会去益新工商玩,和我的两个妹妹去,我们都会发现很多颜色的玫瑰花和一些我不知道的花。星期二或星期四或星期六,我和家人都会去逛夜市,有时候我和家人去全买买东西,里面有好多故事书,星座书……也有很多食物,生活用品,都看得我眼花潦乱。我也去了嘉义探望我奶奶,我奶奶原本就住在乌麻村,奶奶常喝饮料,有一天,奶奶突然喊痛,我爷爷赶快打电话给爸爸,爸爸赶紧载奶奶去云林医院,住了好几个礼拜,可是病情反而没好转,所以就转院,转到嘉义的朴子医院。我妈妈说:“不要像奶奶一样常喝饮料,要多喝开水。”
国历7月24日,我到学校去替跳鼓阵,一直到7月27日去斗六表演。8月19,20,21日我也到学校练习,准备在7月22日到虎尾表演。
快开学了,我开始有点想念学校的生活,我原本还有两页才写完,一大早,我和妈妈,妹妹,弟弟,去摘叶子,终於在最后一天写完了。
这个暑假我过得非常充实,也获得很多知识,所以,这个暑假我过得非常好。快开学了,我要收起心,过新的生活。
暑假生活
小学生活十分漫长,有上学,寒假和暑假,其中,太阳高挂在天空,散发出阳光的那两个月,就是“暑假生活”。
在一个漫长的暑假,有时候的我在家写作业,玩电脑或是和家人到野外踏踏青,都是暑假生活中常做的事情。
想起那天,妈妈买了一双羽毛球拍后,就说要和我切磋一下彼此的实力,当时我恭敬不如从命,二话不说,马上接受了,不久,便展开一场激烈的龙争虎斗,比赛过程中,双方互不想让,结果体力较好的我,终究赢得了比赛。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台北姑姑家玩,台北姑姑就待我们到世界最大的一零一大楼。在到大楼的途中,我兴奋极了,因为平常只能在电视看到的,如今他就即将要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到了大楼前面,才发觉它的雄伟,我的渺小,进到里面,我一直在想,没想到身为土包子的我,竟然也有机会站在大楼里,真高兴!
三天两夜的台北“不夜城”的生活,让我,家人和亲戚,有一个共同的回忆,回到家门口,我还是惦念不忘那儿的雄伟与壮观。
暑假结束了,了结两个月轻松的生活和暑假的欢笑,虽然如此,但是那美丽的回忆却没有就此消失,反而永藏心底,并在那心中深深的烙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