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暑假生活作文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暑假里,我参加了夏令营,那儿有许多有趣的事:摔跤、接力、联欢会、溪边玩水。还和家人一起去了三亚:冲浪、游泳、玩沙这个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极了!
一冲浪
这天,我跟爸爸去海边冲浪。我穿上泳衣,拿着泳镜,来到沙滩边。这时是傍晚,夕阳映得天边的云彩红彤彤的,被太阳晒了一天的海水,变得很暖和。浪挺大,我戴上泳镜,抓紧爸爸的手,一步步走进海里,生怕被浪冲走。
浪来了,只见它汹涌澎湃地朝我们奔来,我撑着爸爸的手跳了一下,没把嘴闭拢,喝了一口海水,呸!真是又苦又涩又咸!
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又一个大浪朝我们扑来,好像要把我们吃了似的。这回浪比我人还高。“哗”地一下就把我打进海水里,海水一下子灌进了我的鼻子。“哈,什么感受?”爸爸笑呵呵地问,“真难受!”我皱着眉头说。
冲了几次后,我找到了冲浪的技巧,高浪要蹲下,低浪跳,浪来时要记得闭上嘴巴和鼻子哟!
冲浪真有趣儿!
二摔跤
在夏令营里,令我最难忘的还是摔跤比赛。
比赛开始了。我的对手是榕榕,听别人说她可是摔跤高手呢!我听了心想:哼,管她什么高手不高手的,她必是我的手下败将,嘿嘿!
双手行礼后,我抓牢她的肩膀,企图用脚把她绊倒。可是毫无用处,她依然纹丝不动。我只好以力借力,一松手,她猛地往前一倒。好机会!我向前一扑,把她压倒在地。裁判开始计时:一、二、。。。。。。就在我快赢了的时候,她却一翻身,又反过来把我压倒在地。不愧是高手,不过再怎么厉害也是比不过我的!我灵机一动,往旁边一滚,站了起来。嘘!终于脱离险境了。谁料她也迅速站起,从我身后将我的一条腿抱起。好哇!我左腿使劲一蹬,身体往前一倒,“咚”的一声,榕榕躺倒在地,没能再起来。“耶!”我欢呼雀跃:“我赢了!”、
现在回想起来,这场比赛可真是激烈啊!
三溪边耍水
在夏令营的一天,我们去溪边玩水。溪水湍急,我们脚上的拖鞋很容易被冲走,不得不十分小心。我和雨霏最先下了水。唔,真凉爽!冷不防“扑通”一声,雨霏被一块石头绊倒,跌进了水里,全身都湿透了。我“扑哧”一声笑了出来,雨霏急得大喊:“啊,不好了!我的鞋被冲走了。”我赶紧帮她去追,眼看就要追到时,我往前一扑,伸手抓住了鞋。然而,祸不单行,我的鞋也被冲走了。好在我眼急手快,一把又抓住了它。等我从溪水中站起来时,发现自己全身也湿了。
这次溪边玩水可真是既惊险又有趣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