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非常喜欢小猫咪,因为它温顺,神秘,可爱。
它的眼睛又大又亮又圆,水灵灵的,神情又机灵又乖巧。胡须是小猫最重要的,胡须相当于小猫的“尺子”,小猫怎么能捉老鼠呢?小猫的鼻子能闻各种气味,但是没有小狗的鼻子灵罢了。小猫的嘴巴能吃出东西来,如果你给它吃的不是鱼,它就会很生气的。小猫耳朵小小的,但能听老鼠的动静。
小猫捉老鼠的过程更是可爱。小猫要是看到老鼠偷粮食,他就发怒了,“喵喵”的叫。老鼠吓得赶紧跑,小猫抓到了就放,放了又追。一直重复,直到老鼠自己停下来了。小猫才把它吃了。谁叫它偷粮食呢。
怎么样,小猫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