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我们家的小猫肥龙,它很小很肥,所以我给他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肥龙,它的头不大也不小,嘴巴大大的,胡须长长的,毛也长长的。
每一次我一回家,肥龙就连忙跑过来抱着我的腿不放,还喵喵地叫,好象在说:小主人,我要吃小鱼,我要吃小鱼!我听了就立马去给它拿。它每天可以吃三十八条小鱼,怪不得它能长成个小肉球。
还有一次,我去买水果,小猫肥龙又大叫一声喵,像打雷一样,好像在说:我要出去,我要出去!我没有带它出去,它把我的衣服咬破了,也把我的鞋带咬松了。我气得真想揍它一顿,可是看到它可爱的表情,我又不忍心下手了。
肥龙虽然调皮,但它每一次都会给我们家捉老鼠,是我们家的功臣。
我喜欢这只可爱又淘气的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