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我把它当宝贝一样看待。
可能是由于太喜欢它了,我常常会做出一些傻事,昨天,我想小猫捉老鼠吃,吃了就睡觉也不刷牙,口腔多不卫生呀,我就想给它刷刷牙。所以我就趁小猫不注意的时侯捉住了它,往它觜里灌水,可是小猫就是不张觜,把我的衣服也弄湿了,我用手把它的觜掰开,又把牙刷塞了进去,我用牙刷在它的觜里来回刷,好象把它弄疼了,它喵喵地不知的哭还是叫。我心疼的说"小猫乖,我是为你好呀,可它并不领情,开始使劲挣扎,我就是不放,最后,它竟咬了我一口,我疼的大叫了一声。
爸爸听见动静,连忙跑了出来,我气呼呼地向爸爸告状:"我好心帮它刷牙,它却咬我,爸爸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了,看来我是自作多情,做出了这么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