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猫的200字作文
有一天,小猫笨笨在小猫学校学了开水底透明船去水里抓鱼的本领。
他开着透明船1号出发了。开了很长时间,终于有一条鱼向他游来。
小鱼说:“你在干什么呀?想抓我呀!抓不到的,你在透明的玻璃里。”“哼!我要抓住你,看我的!”说着一按键,呀!按错啦!啊!————透明船没有伸出手来,反而向前冲去,小猫笨笨生气地说:“哼!就不相信我抓不着你,再来一次。”
小猫笨笨这次可认真了,他先把所有的键又重新认识了一遍,又重新试了一次,在万无一失的情况下,他又出发了。
他悄悄地把透明船开到水底停稳,等待鱼儿出现。就在这时,有一条小鱼游过来了。小猫笨笨暗暗地瞄准目标,一按键,透明船突然伸出手来,把小鱼给抓住了。
就这样,他抓了很多的鱼,他高兴地和大家一起分享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