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小猫的200字作文
星期天,我家的小猫咪咪在地毯上睡大觉,我想:咪咪太懒了,我要好好教育它。咪咪胆子小,不如吓它一吓,那一定很有趣!
可是我又一想:咪咪的耳朵很灵的,我走路的脚步一定会把它惊醒的,那就不有趣了。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咪咪走路时,一点儿声音也没有,一定是它趴着走的原故,我也来学着它走路,那不就行了!哈哈!
于是我趴在地上学咪咪走路,可刚走了几步,就被咪咪发现了,它站了起来,眨着大眼睛望着我,好象在说:“你在干吗?嘿,你可别看我只知道吃喝睡,我可是世上最聪明的猫哦!”我一下子愣住了。
唉!没想到,想吓猫一跳,却被猫吓了一大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