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在感恩中成长400字作文
感恩这两个简简单单的字,却让有些人做不到,甚至还去违背这两个字做出令人伤心的事来。
可是我也看到了懂得感恩的事,让我感动。这还是去年的事,有一次我家邻居的一个老人突然生病了,生活不能自理。两个儿子,一个长年在外,不长回家,回家也只是要钱;另一个儿子却一个星期就回一次家。这一次他父亲生病了,他连忙赶回家,照顾父亲。他父亲的大便拉在身上了,他也没嫌,就给他父亲弄干净了,还把他的裤子洗干净了,这虽然是子女们应该做的事,可是有多少人懂得去做?也许这就对父母们感恩中的其中一件事吧!
还有一次,我看见一棵大树上,一只鸟老得已经飞不动了,自已找食已经十分困难,只能躺在巢里。不一会儿,我看见有一只鸟朝这里飞了过来,嘴里咬着一条虫子,只见那只鸟把那条虫子喂在了老鸟嘴里。顿时我心头一热,深受感动,那时我真想哭出来。回想起以前对奶奶那样,我的心好像被受到谴责一样,心里也很惭愧。做人要做有良心的人,学会感恩的人。
那才不会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从这两件事我也知道了许多东西,我真希望我能在感恩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