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飞到穷人家,给他们画一个神奇的螃蟹,如果他们想要什么,只要说:“神奇的螃蟹,我想要…。。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飞到人民医院,看到那死亡线上挣扎的癌症病人。我立刻画出一盒神奇的药丸,给生命垂危的病人吃下去,病人一瞬间精神大振,他们都感激地说:“谢谢你,好人一定会有好报的!”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飞到学习负担重的同学家里去,我心想:这个小女孩好可怜,不如我帮帮她吧。我拿出神笔,给她画了一个“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一会儿就写完了,小女孩绽开了像花朵般的笑脸,我也开心地笑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飞到监狱里去,给那些曾经犯过错误的人一点安慰,再给他们画一颗善良的心,再念一句咒语:“好好改造,重新做人!”他们便努力改造,争取早日走出监狱,他们开心地唱啊,跳啊……。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为人们做更多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