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梦想500字作文
大树有梦想,小鸟也有梦想,我们都有梦想,每个人心中都缺少不了自己的梦想。大树的梦想是绿遍山山水水,小鸟的梦想是飞遍高山丛林,小溪的梦想是一直流到海洋,我的梦想是长大了要当一名称职的制造师,制造出各种各样的东西,还能制造出世界上没有的东西,我对人对己的要求很严,不管是谁犯了错,都毫不客气。即使是我自己犯了错,我也不会向别人求情的,犯错就是犯错,但必须要承认自己的错误,有错就改就对了。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能缺少梦想,缺少志愿。
有一句俗话说得好:“有志者,事竟成”。每个人只要有勇气,就会成功。从现在开始,我要加倍努力,好好学习,以后要考入清华大学,学得更多知识!这是我的梦想,但现在离着梦想太远,虽然梦想不一定马上实现,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通向成功路上付出的过程,辛勤付出后所得到的回报,在过程中感受到的快乐,相信总有一天,成功会属于我的。只要你有梦想,成功也会属于你的。你们有什么梦想,我们一起来谈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