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开学800字作文
中考网权威发布“双北”号校车即将启动 快上车一起去2018《开学第一课》,更多“双北”号校车即将启动 快上车一起去2018《开学第一课》相关信息请访问中考网。 开学在即,各位大同学小朋友们,准备好上《开学第一课》了吗?
2018年课课为大家请来了两位班主任,一位是来自北京大学的撒贝宁撒老师,一位是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何炅何老师,“双北”学霸组合齐聚,助力新学期的启航!
那么在2018《开学第一课》的节目现场,撒贝宁和何炅两位班主任给同学们准备了哪些课程,又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呢?课课先尾随“双北”组合,带着大家先睹为快!
这厢,何老师一会儿开心露出笑容,一会儿贴心为选手擦汗。
然而,何老师在台下观看着嘉宾演讲时,竟突然热泪盈眶,还频频点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再看撒老师,跟许多天真可爱的小朋友在一起,撒老师认真地倾听他们讲述,还推荐了一本《小王子》给小朋友们。
除了有积极好学的一面,撒老师最近还解锁了一个有趣的新称号,就是“迪士尼公主”。
这源于,撒老师和中国首只无壳孵化小鸡“小茶缸”的跨物种交流,要知道,撒老师这项技能可不只是局限于小鸡。这不,在《开学第一课》现场,撒老师和老朋友“小萨”也相谈甚欢。
可惜,没过一会儿,小萨自己走下台去,何老师上前牵住小萨,又摸下巴又揉脸,宠溺满分。
然后,何老师带着小萨回到台上,还调皮地说“你哥在那儿呢”,把小萨交给了撒老师。
不过小萨仿佛开始了撒娇,要和撒老师来一场“较量”,看究竟“小撒VS小萨”,谁的力量更大!
看得简直想魂穿小萨,可以和“双北”组合同台,被两位百般宠溺,一会儿还在台上呼呼大睡,真是“汪生赢家”!
我们的“双北”组合还在现场开心击掌,共用一个黑板,大家猜一猜这是要比书法还是比画画还是又有什么花样?
稍微剧透下,是跟2022年冬奥会有关,想知道更多节目内容,9月1号记得来看!
还记得约定好的时间吗?9月1日 晚8点黄金档,CCTV-1 《开学第一课》,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