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说到快乐的事情,还真不少。但最令我难忘的是那次在公交车上发生的一件事。
那天是星期六,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我别提有多高兴了,心里像有一只小鸟在上上下下地扑腾。天空晴朗,万里无云,妈妈建议我们坐公交车。
上了车,我看到车上许多人拥挤着。过了一会儿,车到了一站,下去了一部分人。有一个靠门的座位空着,我就坐下了。又到了一站,上来了一位行动不便的老奶奶。这时我立刻起来把座位让给老奶奶,老奶奶笑着说:“谢谢你,小朋友。”她坐下后,拉着我的手说:“你靠着我,不要被别人挤到了。”我觉得她的眼神真温和。妈妈摸摸我的小脑袋说:“你真是一个有礼貌的好孩子。”车上的阿姨叔叔都笑着看着我,点点头。
下车后,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因为我帮助了别人。
原来帮助别人是一件这么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