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今天,我的心情特别高兴。因为我在昨天的期末考试取得了好成绩,爸爸答应我去做一件快乐的事。
早上8点钟,我和爸爸来到了目的地——棋盘山国际冰雪节。首先,我们观看了花灯、雪雕、冰雕,爸爸和我还玩了他小时候的游戏——支冰车。
接下来,爸爸和我来到雪山冲浪这个运动场地,这个场地建在半山腰。它的长度足有500米,宽也有300多米。我们做冲浪游戏的人需要站在一条输送带上运到山腰,坐在自带的气垫圈里,只一瞬间便到了山脚,接着再站在输送带上送上来。
到达山腰山,我瞅着这个白得象一面大镜子的场地,我害怕的退后两步。爸爸笑着说:“别怕,爸爸先示范一下。”爸爸坐在圈里刷的一下便到了山下。十分钟后,爸爸气喘吁吁的上来说:“简直是死了一回,但是没有危险,特别的刺激。”
爸爸拉过我的手,对我说:“爸爸陪你渡过这一关。”我俩手拉手坐在圈里向下滑去,我立即感觉到呼吸变得困难了,心跳也加速了,两耳边呼呼地刮风,吓得我两眼一闭,张大嘴巴,啊……啊的大声起来,死亡的气息越来越近了。这一瞬间的感觉简直就象过了一个漫长的黑夜一样。气垫圈不停的转动,东西南北都分不清了,到了山下,我软绵绵地从气垫圈出来,就像大病刚好一样。后来,我们又玩了三回。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今后在生活和学习的道路上无论遇到多么困难的事情,只要不断去克服,一定会成功的。
今天这件快乐的事,对我以后的成长又有很大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