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放暑假,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哥哥姐姐,我们一起去公园。爸爸带我们去玩赛车,只有哥哥和爸爸玩赛车,爸爸开的很慢,而且哥哥开的非常快。玩了一圈,爸爸给了那位阿姨20元。我们一起有去玩碰碰车,妹妹和爸爸坐一车,我和哥哥坐一车,哥哥光碰爸爸,而爸爸只碰哥哥几下,哇!碰的太快了,真是太晕了。
我和妹妹在一边笑,很快时间到了,爸爸递给叔叔30元,接着,我们进去了恐怖城堡,我和姐姐妹妹很害怕,我说:进去瞧一瞧吧?我和姐姐妹妹坐一车,哥哥和爸爸坐一车,妈妈在外面,我们刚进去听见一声鬼叫,这时把我们给吓住了,吓得我满身的汗,只有爸爸和哥哥一声不叫,玩了出来,我们就回家了。在路上我看着一朵朵鲜花十分好看,于是我摘了一朵,我闻了闻,哇!真香。
啊!逛公园真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