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去年夏天,妈妈带我去兰州玩。
听说要坐火车,我乐的蹦蹦跳跳。可是,火车是晚上十二点的,我还没感受到坐火车的美妙滋味,就迷迷糊糊的被妈妈叫醒了。噢!原来我一直睡到了兰州。
妈妈带我坐着有轨电车到了五泉山公园。我们在动物园里见到了巨大的非洲象,正在卷着长鼻子吃草,它的个子差不多有两层楼高,吓得我不敢靠近。妈妈鼓励我摸摸大象的鼻子,我一溜烟地跑了。一路上,我见到了许多从没见过的动物:什么猫头鹰啦、矮脚马啦、小熊猫啦、斑马啦、白虎啦、大花熊啦……真是太新鲜、太刺激了!可是,最让我高兴的还是去猴山看猴子。猴子一看见有人来,就一窝蜂地跑过来伸手要吃的。不一会儿,我手里的吃的都喂完了,几只小猴子还是眼巴巴地看着我。妈妈大发善心,又给我买了两根火腿肠。我本想给猴宝宝的,可谁知那些老猴子根本不顾小猴子,又抢着吃光了。真可恶!妈妈说:“猴妈妈可不像妈妈一样先给你吃,它们先要自己吃饱才管猴宝宝。”天哪!幸亏我不是猴子,要不然就惨了。
这件事真让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