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童年趣事作文
我从小就经历过许多趣事或傻事,这些事情一一在我眼前回荡,下面我就把我的这些趣事告诉你们吧!好好听哦!
我很小的时候特别喜欢看《名侦探柯南》,有一天我走着走着就忽然想起了一件事:如果把我也“变”成柯南那不就聪明了?我急急忙忙地来到了卧室,找到了爸爸的西服,我的小蝴蝶结,爷爷的老花镜,我的球鞋穿上,把小狗当犯人,追着追着怎么头有点晕,我连忙把老花镜取掉,继续追,这“犯人”左跑跑,右跑跑。我就是追不上,我有遐想我有柯南的冲电式滑板,我把我的滑板拿过来,继续追,猛地一下~~~滑倒了。我大声哭,妈妈来了,一看又好气有好笑,忙把我扶起来,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差点笑得哭出来,看到妈妈的样子我也笑了起来……
至今想起那傻事或者是趣事,我都忍不住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