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童年趣事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童年。童年里的趣事就像大海里的珍珠,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清。
记得我四岁那年,我的姑姑带着三岁的妹妹,从美国回来,来为我庆祝生日。我那时年纪小,总免不了“以大欺小”的时候。
在一天晚上,大人们在客厅里闲谈,我和妹妹在客厅里骑单车。因为只有一部单车,只好“一人一骑”的制度了。可我玩了几盘,就要改成“一人骑一人搭”的制度了。可妹妹她搭我不起我,那我就亏了!我心生一记来:在妹妹骑的时候,我突然往单车的后座一坐,妹妹就无法骑了!
正好,碰到妹妹骑的时候了。我我突然往单车的后座一坐,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开始,妹妹试着再骑,可我太重了,妹妹实在骑不动了。口边叫着:“NO!NO…… ” 她大大的眼睛含满了着急的泪水。我正在想下一不该怎样做时,“敌情”出现了!我爸爸来了!我只好跳下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