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童年趣事作文
每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我也不例外。不信,我就讲给你听: 那天,我吵着说:“妈妈,我要做冰棒!”我把妈妈吵得头晕眼花,最后,妈妈只好说:“我同意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我拿出两袋牛奶,把牛奶冲好。把模具洗干净,把牛奶倒进模具里。我看着牛奶,心里有说不出来的高兴。我飞快地打开冰箱门,把冰棒放了进去。 我焦急的走来走去,过了一会儿,我迫不及待的看了一眼,没好。
又过了好一会儿,还没有好。我等的不耐烦了,使劲的把冰箱门关了。爸爸和妈妈问我:“声音怎么这么大?”我转身就走。 半晌,我又打开冰箱门,一看,全冻好了。我、爸爸和妈妈吃起冰棒。妈妈和爸爸不住地点头夸奖我。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