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圆圆的脑袋,尖尖的耳朵,一双水录录的小眼睛,长了几根又细又长的胡子,雪白雪白身子,一块黑一块黄,像是穿着厚厚的皮袄似的。走起路来大摇大摆,像个神气的大将军。
小花猫是个捉鼠能手。像个巡逻兵一样东看看,西看看,老鼠一出来,它就猛扑过去,一下子把老鼠抓住了,变成了它的美食。我每次放学回它都会在门口迎接我,一见到我开心得跳上跳下。“喵,喵,喵”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欢迎你回来,我的主人”
记得有一天,邻居家的狗看见小花猫正叨着一条鱼,那条狗就蛮不讲理的跟小花猫抢鱼,小花猫也不示弱就打起架来。那只狗趁小花猫不注意时,就把鱼叨走了,小花猫发现不对,便追去,过了一会儿功夫,小花猫气喘吁吁地叨着鱼回来了,我的小花猫厉害吧!
我喜欢我的小花猫,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