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猫的作文
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有两只小猫在桥上嬉戏。小黑猫看见了一条又大又肥的鱼在水里悠然自得地游来游去,它直流口水。小黑猫趴在桥面上,用爪子去抓,想捞上一条鱼,“扑通”一声就掉进了河里。它拼命挣扎,“救命哈,救命啊!”小白猫见此情形,顿感大事不妙,于是它赶紧去找小白鹅过来帮忙!小白鹅说:“怎么啦?看你急冲冲的样子!”小白猫大声说道:“不好了!小黑猫掉进河里啦!你快去救救它吧!”
小白鹅听了也非常着急,火速赶去救小黑猫了!它快速游到了小黑猫身旁,说:“小黑猫,你快爬到我的背上来吧!”终于小黑猫被救了,它耷拉着脑袋很不好意思地说:“我以后再也不要做一只贪吃的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