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考试作文
老师说明天要考试,这可怎么办啊?我想了一会儿,自言自语地说:“我一定要考一百分,让奶奶给我做好菜给我吃。”
第二天一大早,老师捧着试卷走进教室,同学们坐得端端正正的,有的同学很担心,还小声地跟周围的同学说了几句。
老师走上讲台,把试卷发给我们,我们接到试卷后,连忙拿起笔写了起来,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连一根针落到地上都听得见,只听见写字的“沙沙”声。
我第一个做完,于是我就四处张望,看见有的同学用嘴咬着铅笔杆,正在冥思苦想,有的同学用鼻子吸着铅笔愁眉苦脸的……正在这时,老师的目光洒在我的身上,我想起了老师的话,做完了要检查,我连忙检查起来,发现有一个地方错了,我匆匆忙忙地改正过来。心里想“好险啊,要是不检查,这十分就白白地丢了。”下课铃响了,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
过了几天,我很想知道分数,于是就去问老师,老师神秘地一笑,没说什么。
又过了几天,老师开始发试卷,我的心扑通扑通直跳。后来老师发试卷给我时,我一看我居然得了一百分。我兴高采烈地回家了,奶奶一看我的分数也很高兴,做了一盘我最喜欢吃的蒸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