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考试作文
临近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却生病住进医院。我几乎每天都生活在家人的侍候中,打吊针、下床活动、换药。周而复始的让我很疲倦,还有伤口的疼痛让我无法入睡。
如果不生病该多好呀!我真后悔以前的想法,那时爸爸妈妈忙于工作,想象生病的时候有人陪伴着的感觉真好。还有不好说出的秘密就是不用上课,不用写作业了。
这次住院却改变了我的想法。
当同学们在宽敞的教室学习的时候,我却盯着输液瓶,看他缓慢的滴落。好无聊呀,爸爸的手机单调的游戏我都玩烦了。因为刚做完手术,防止肠子粘连。我还要咬着牙齿不停的在走廊里来回挪动。几天没有胃口,少量的稀饭支持我,没走几步就虚汗淋淋。再回到床上躺着,晕。我听爸爸给我讲课文,补习落下的功课。
想象着此时同学们都在教室外尽情的游戏,自由的奔跑多好呀!同学们为准备期末考试做冲刺,我怎么办呀!
不生病多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可以自由的去做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