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考试作文
这个星期,我们学校准备了一次期中考试,我以为自己考得很好,可是,当昨天语文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完全惊呆了,卷面上写着鲜红的七十四点五。这是我的试卷吗?不可能呀,我不可能只考了这么几分。我怎么会考得这么差?是我没有认真复习?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问自己。我越想越生气,几乎都要哭出来了。今天,在我去订正试卷的时候,孙老师对我说:“有两门课的成绩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两门你都考得很差。”我听了,心里更加难过了。我心想:孙老师说我有两门课考得很差,一门是语文,成绩我已经知道了,但是,还有是哪一门课呀?是英语吗?不可能,我记得孙老师说过,方老师还没有把试卷改好。是数学还是科学?就这样,一个中午就在一片忧虑中度过了。
下午第一节课就是科学课了,我很紧张,真害怕听到自己的成绩。老师进来了,老师每报一个人的名字,那个人就得站起来。轮到我的时候,我的心紧张到了极点,当老师说:“考得还可以,九十五分不到。”我听了,顿时松了一口气,可马上又为自己的数学成绩开始担心了。从裘老师那里拿过试卷,我考了九十四分,我发现自己错了好多不应该错的地方,本来可以考九十分以上的试卷,我却被白白地扣掉了六分,真不应该。
三门课的成绩我已经知道了,我非常不满意,我希望我的英语成绩能好一点。
这次考试我考得非常不好,我在期末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复习,争取考出好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