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珍藏着一件令我非常感动的事,每当想起这件事,一份感激之情就涌上心头。
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后,一个冬天的早晨,我起床晚了一点,就急匆匆地赶到学校。在上完第一节课后习惯性看了看课程表,突然看到第三节课是写字课,而我却没有带钢笔,便心急如焚,爸爸在教室上课,不能帮我回家取笔,妈妈也在上班,也没有办法。但我想妈妈心肠软,也许可以请假帮帮我吧。我拿着IC卡冲出了教室,拨通了妈妈的电话号码,妈妈在电话里数落了我一顿,“你等着,我马上给你送来!”我长长地舒了口气,站在走廊上期待妈妈的出现。
没过一会儿,妈妈果然出现在学校门口,我急忙跑下楼,急忙跑下楼,看到妈妈手里握着的新钢笔,我纳闷了,怎么这支笔我没看到过呀?妈妈看出我的想法,抹着头上的汗说“呆丫头,回家去取不都放学了,我刚在文具店买来的,回去上课吧。”这么冷的天,妈妈竟然满头大汗,我内疚的看着妈妈,心里暖暖的,眼眶湿湿的…
这支笔现看起来已经“饱经风霜”,但在我心中它永远都是最美的,因为它包含着妈妈那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