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从哇哇啼哭的婴儿生长为茁壮的少年,我们经历了许良多多的事变,像夜晚那明亮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像明澈见底的小溪里的鱼儿不可胜数,像金黄黄的沙岸上的贝壳捡不完,在童年发作的事有无法、欢快、悲伤、忧伤,但只要一件事最令我感动,这件事我无法忘失落。
这件事便是发作在客岁的一个暑假里,因为娘亲太忙了所以我和大姨往了北京,那坦荡的马路另有那高楼大厦让我看的目炫庞杂,北京的都会是那么的宏伟、壮不雅。
在北京的那几天里,我们随后往了万里长城,那一眼忘不到头的旅程让我们精疲力竭、我们一步步走着巨人修筑的长城太不可思议了,大姨为了光顾光顾我和姐姐也受伤了,可我们照旧对峙上往了,我很为大姨忧伤。可她却说修筑这座长城的时的艰苦你是想像不到的这点伤算什么。
随后我又不雅赏了颐和园、北京大学等,这一个星期的游玩让我深进了解到做任何事变都要担当,都要踏踏实实,没有事出有因的乐成。
这是我最为感动的一件事,大概在我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都是一次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