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军训500字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六年级就过去了,我们迈进了中学的校门。看到那端庄的教学楼,像军人一样耸立在那里。
到了班级里认识了新老师,新同学,第一天我们都做了自我介绍。老师告诉了我们下午开始要军训。同学们都很惊讶!我们都问几天。老师说要一个星期。
到了下午,我们领了军装,穿上去更棒极了。于是老师让我们等教官。教官来了,我们第一天很轻松,也是玩游戏和自我介绍。
军训进行到了第二天,每一次的训练开始前,教官总是要求我们站15~30分钟的军姿。所谓军姿,顾名思义,就是军人的姿态:立正站直,目光上仰,重心前移,双手紧贴裤缝。动作虽然简单,但是在炎炎烈日下,坚持不动的站上这么一段时间却不容易。体质好点的会是满头大汗,龇牙咧嘴;虚点的往往直接喊报告要休息,还有人连报告都没机会喊就晃晃悠悠,直接昏倒。几乎每一站次军姿都是一次折磨,但是在今天下午,在第八次享受到这种军人的洗礼时,第一次没有人倒下。准确的说,站完这次军姿之后连抱怨之声也少了许多。军训的内容依旧,但是同学们的态度已经有了变化,变的积极了许多。这才是军训,受苦受累只是过程,自己积极的变化才是最终的目的。我们今后的生活,也会因此而受益。
军训进行到了第三天,教官没让我们站军姿,却让我们热身。教官说今天步行去水库!~~天啊~水库离学校将近11公里,来回可是22公里啊!教官又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付出怎能有回报?” 目标水库,跑步~~走!开始很轻松,到后来越来越沉重了,有的同学晕倒了,还有的同学跑不动了。教官才让原地休息一会。我的腿肿起来了,就连坐都不敢坐下。过了10分钟又开始了,这下教官又让我们喊口号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 摸爬滚打锻精兵千锤百炼造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