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500字作文
军训前,我曾是满腔热血,迫不及待地想亲身体验军队的生活。军训后,我仍是满腔热血:军训——有苦也有乐,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在军队中,必须有很强的纪律性,一切行动听指挥,说一不二。教官们一个个摆着严肃的面孔,就连平时爱捣蛋的男生都不敢违抗他们的命令
有时候教官会教我们唱军歌,然后又跟别的分队去拉歌。那惊天动地的叫声,其实也是一曲美妙的歌声,洋溢着我们兴奋、喜悦的心情。这种情景平常不容易遇到,大家都十分珍惜,拼命地叫喊着。这时的教官也一改往日严肃的表情,神采飞扬、笑容可掬,其实他们也是同样的青春、可爱。
最疯狂的就数那最后一晚了。我们分队的女生真是厉害,竟把三位教官请到了我们教室,缠着他们唱歌。平时我们听教官,这会教官可不得不听我们的。我们还不准他们唱军歌。教官们都一个个求饶,叶教官哭笑不得地骂我们:“你们这帮女生!真是太不像话了!”但他还是逃不出去,正像一位同学说的,“他可栽在我们手里了。”
看大家一起无拘无束,闹得多开心。与教官平时的表情比较起来,简直就是两个人。教官们都把唱歌的优先权让给别人,看他们“你推我让”的样子,是那样的孩子气,我常常忍不住大笑出来。
这样的军队生活好开心,太令人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