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军训500字作文
一觉醒来,望着窗外嫩绿的叶子,忽然觉得,军训,就如梦一样,匆匆地来,又在我没有细细品味那份感觉的时候又悄然而逝,七天的疲劳在肩头隐隐告诉我,已经结束了。有点痛,酸酸的感觉。
阳光照进来,军训的记忆一股脑全翻了出来,我在呆呆地想着,想着和教官唯一的依次邂逅的美丽,想着那整齐或凌乱的踏步声,以及同学们的窃笑声。军训究竟带给了我什么,有吗?唉,军训,真像一场梦啊! 记忆已经在疲劳的压迫下变得愈发模糊,对于军训,我能说什么,是从崇高的为保卫祖国而刻苦训练来说,还是充斥在这期间的铁骨柔情。当然,这都是必要回忆和怀念的,但是否还有更重要的。 七天转眼即逝,当和相处七天的教官说再见时,却是那么的不舍,希望军训再多几天;希望教官一直陪着我们不要走。可是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遐想,他永远都不会变成现实。是啊“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教官终究会走,军训也自然会结束。我强忍着眼泪不让它流出来,但是它还是不听话的从我的眼眶里无声的流了出来!我再次忍住离别之痛,教官走的是那样匆匆,我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还没有来得及和教官说一声“再见”教官就走了。一切是竟是那样匆匆,我只能默默的在心里说一句:“教官,再见!”
七天的军训生活,在我们的歌声与欢笑还有不舍与痛苦中结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