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军训500字作文
当我听到明天要去军训夏令营军训的时候,我的心中是充满了喜悦和兴奋﹐尽管我已经去军训过两次了﹐已经知道了军训的辛苦﹑劳累。但我依然喜欢军训﹐军训能让你体验军人的生活﹔能让你战胜自己!
在我五年级的时候就知道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而不是他人并且第一次战胜了自己,到了今天才第二次战胜了自己。
军训的时候我战胜了自己!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在一个午休之后的时刻全体学生在一个没有树阴的地方集合。只听见口哨一吹,全体学生像一群骏马一样飞奔而来,马上就到了站军姿的时候。只听见上面的总军官说了:”立站!军姿开始!”我们马上站好。忽然我的鼻子发痒,当时我好想挠一下鼻子,也只有这样我的鼻子才不痒,但我同时也知道我如果挠一下的话,全体学生会因为我一个人站多10分钟,甚至蹲下10分钟。我们班也会因为我一个人在训练的时候被罚。此时我心情好乱,心想︰没事的挠一下,快!教官没看!当我马上要挠的时候。心想:不行啊!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万一被看到这么办?唉!算了吧。才10分钟而已。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5分钟了。此时又有一滴汗流了下来,流在我发痒的鼻子一下子奇痒无比。此时我的意志力和心魔决斗。心想马上好了坚持一下。终于熬过了5分钟,我又再次的战胜了自我!
军训可以磨练人的意志力﹑耐力。如果下学期有的话我依然愿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