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恩400字作文
很多人都对我们有恩情。我们应该懂得感谢。父母对我们有养育之恩;老师对我们有教育之恩;军队对我们有保卫之恩……我们要感谢所有对我们有恩的人。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他们在课间一直帮我度过无聊的时光。他们让我懂得了有一份真诚的友情是幸福的。
我要感谢老师,老师不厌其烦地教导我,给我指明前进的道路。我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有老师的一份功劳,我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
我要感谢军队,他们让我们的祖国不让外国侵略,让我们能安心学习。
我要感谢父母,是他们生我养我,妈妈生我的时候生了两个小时才生出来,那多疼啊!小时候出去玩,经常让让爸爸背,多累呀!我要做一个好孩子,不能让父母的苦心白费。
感恩并不很难,只要用心,就可以表达感谢。要是每个人都懂得感恩,这个世界将是美丽的、和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