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400字作文
我读过这样一篇文章,里边讲的是一位10岁小女孩叫莉莉。她不幸得了白血病,家里很穷,坐不起手术,很焦急。莉莉知道对她妈妈说:“妈,咱家穷,没钱看病,我得了什么病,不碍事的咱们回家吧。;妈妈听了哭了起来说:“女儿你放心我不管付多少钱我都一定吧你的病治好。”医院知道莉莉家的是之后,就把钱先给了,然后希望他能赶快好起来。
过几天,莉莉的是传开了,一些有爱心的人纷纷给莉莉送钱来都希望莉莉快点好起来,没过几天为莉莉送来的钱已经够做手术的了,莉莉的妈妈感动的向那些有爱心的人跪了下来,莉莉做完手术,康复的很快,两个月就出院了,从那以后,莉莉就更加懂事了,以后上学他每次考试和比赛都能拿奖状,家人为她有好成绩而敢到高兴,同时也叫她做一个会感恩的人。莉莉长大后,就用这可感恩的心帮助了许多许多人。
我读了这片文章之后我明白,我们都是生活在感恩中的,永远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所以我们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所有的人,因为他都帮助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