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放假真好!最近新出的电影比比皆是,让人眼花缭乱,不知看哪个好。前几天,妈妈带我去看了一场《玩具总动员3》,虽说是动画片,但是其中美好的情节和寓意真让我记忆犹新、难以忘怀!
《玩具总动员》的前两部讲述了安迪儿时与他的玩具们的快乐生活,而现在,安迪长大了,不再需要那些陈旧的玩具们了,几经周折,可怜的玩具们被送到了一个幼儿园,被淘气的小孩子们折腾得蓬头垢面。他们与掌控幼儿园的玩具——大熊作对,坚持要逃出幼儿园,经过不屈不挠的努力,玩具们最终回到了安迪家。后来安迪将玩具们送给了邻居的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他们再次重温了被孩子爱护、快乐幸福的滋味。
没有人知道玩具到底有没有生命,也许他们只是供小孩开心的工具,也许他们也有孩童般天真无邪的内心。如果你充满童心,那你身边的所有事物都会变得更加纯洁、更加善良、更加美丽。我小的时候玩具是我最大的乐趣,玩具伴随着我成长。有一天,我和妈妈去看望了我的一柜子玩具:那些芭比的笑容还是那样灿烂,只不过衣服脏了些;那些毛绒玩具还是那样可爱,只是细小的地方已经开线了;那些塑料玩具还是那么机灵,就是电池已经不翼而飞了。我回想起小时候总是玩得不亦乐乎的那些场景,再拿起这些熟悉的玩具时,心中多了一丝回忆和感动……
我爱我的玩具,是他们伴随着我走过了童年。我做了一个玩具的梦,我做了一个童年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