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有人说,童年就是开开心心;有花不完的零花钱;有电脑可以玩,不会因为考试成绩差或下降而被家长吗。而我,开开心心,会因为一点小事儿喜怒哀乐。这才是我的童年。
有人说牛顿的童年过得不好,为什么苹果会砸到他。但他的童年就是因为被砸而找到了方向,有一个既充实有快乐的童年。
童年不会因为一个苹果而不快,而正是因为它能真正的带给我们快乐。
我的童年虽然没有牛顿的充实,但却让我很快乐。
我不会因为一点风雨而错过雨后的彩虹。那是一个大雨的上午,我在小溪边的一颗树下等待着大雨后的彩虹,才我们的童年,不玩电脑,不看电视,而看彩虹。雨后我独自看着天上的彩虹,我的眼睛不是的眨着,如同夜晚的星星眨啊眨啊的,眨个不停。
我不会因为莲蓬旁边满刺的荷花当着我而不去中样摘那些大莲蓬。我现在还记得那时我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孩,硬是让刺不停的与我大腿莫擦,手上却不停的采摘肉粒饱满的大莲蓬。心里非常的快乐。
我不会因为地里的瓜是别人的而不敢去摘。如同秋日的大树不畏落叶,来年长得更好。尽管别人会在村里说出来的我却硬着头皮不为今晚木棍与我的相互作用力:“对不起,是我的声音”
我不会因为寒冷而错失与白娃娃的相聚,下雪后完,我总是会乐呵呵的蹦出来。在白白的世界中闪现出‘与众不同’的生命。我很快乐,是的,我比雪人还要快乐。
这就是我的童年。不畏困难有多少,只等快乐与我行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