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篮球,对于我们实小的每个人来说都不生疏。
我想,在不同人的眼里,它又有着不同的含义。在运动员眼里,它是众人争夺的焦点;在锻炼身体的人眼里,它能使他们变得更加强壮;在同学眼里,它可以让我们变得齐心协力;而在我的眼里,它是我最亲密的伙伴。
它像调味品,带给我酸甜苦辣,各种滋味,一应俱全。
小红帽篮球节,班级要组织一支篮球队。当我被选进班级篮球队时,我很自豪。我们每天坚持在篮球场上训练,每天在烈日炎炎下挥汗如雨。可正式比赛时,我们虽然拼尽了全力,还是一球没进。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酸溜溜的,仿佛被柠檬的味道淹没了。
回忆起在实小的许多点点滴滴,当我第一次会旋篮球时,当我打篮球赢得比赛时,当我在全县表演千人花式篮球时,掌声响起时,我心里甜滋滋的,有说不出的高兴,仿佛喝了蜂蜜一样甜。
去年,当我参加千人花式篮球训练时,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操场训练,九月,炎热的天气还在继续,阳光肆虐。训练完回到教室时,大汗淋漓,头发像刚洗完,没过几天,简直变成了非洲人。哎!训练的过程真是辛苦啊,犹如那一杯苦丁茶……
前一阵子,小红帽篮球节开幕式,我们负责开幕演出。要接受许多领导的检阅,时间紧张,我们丝毫不敢怠慢。我们在外面训练,太阳毒辣辣地照在身上,同学们个个汗流浃背精疲力竭。
小小篮球在我的指尖上旋成一朵“花”,旋出我七彩的童年,旋出我对篮球的喜爱。借篮球作翅膀,我们的梦想在金色童年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