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对于时间飞快的流逝,不少孩子问:我玩的时间去哪了?我看漫画书的时间去哪了?而我想问:我的童年去哪了?
我们从一个不会说话的婴儿,到一个能跑能跳,能歌唱的可爱儿童,又从一个儿童变成一个少年,一个懂事的少年。但我们的时光去哪了?我们童年的时间去哪了?
时间飞快的流逝,六年级的我们正处于童年的尾巴尖儿上,快要离开童年这朵美丽的云彩了,快要离开这充满幻想、天真烂漫的童年了......小时候的我,渴望长大,希望自己快点儿长大,可是存在我竟对童年有些不舍,不想开童年那温暖的怀抱。我,又不想长大......
这十几年来,我们都有做了些什么?只是向家长装可爱,要点零食,生日礼物和新衣服吗?只是出去乱花钱吗?不是的,因为我们要留给童年最好的一面,给童年画上圆满的记号。
乱翻家里的柜子,那一张张童年的照片,小时候扎着牛辫的我,留着娃娃头号的我,流着鼻涕吹泡泡的我,一成到现在长发的我,我越长越高,也越来越懂事。一篇篇日记,由短到长,记录了一件件童年出糗的事情,记录了幻想的童年。如今童年已深深陷入了我们的美好记忆里,随着记忆的流失,让我们不再幻想,面对现实......让我们成熟起来,不再给大人添麻烦......
童年我会永远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