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考试作文
1月10日 晴 星期六
考试之后,我们班的“优秀三好学生”有金智愚、徐楚帆。。。 “达标三好学生 ”有李南星、杨志强。。。可我呢,只有一份“预备达标三好学生”我真是辜负了爸爸、妈妈、老师们对我的期望,我后悔我自己没有用心学习。
平时老师对我们要求严格,上课不能做小动作,可是我经常上课走神,老师讲课时我迷迷糊糊听不进几句。一次夜修课我居然还睡着了。王老师让我们做的作业我总是马马虎虎,背诵课文也滥竽充数。到了考试连填空也不会,多音字根本没用心记,考试时总把它们李代桃僵。
每次周末回到家,爷爷奶奶说我在学校吃得不好,就买我喜欢的鱼鸭给我补充营养。每次妈妈叮嘱我要好好学习,我还嫌妈妈话多,总回答她:“知道了,知道了!”根本没放在心上。
我下定决心,以后要发奋学习,下个学期要向“达标三好学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