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了一个寒假的同学又聚到了一起,那激动、热情的劲儿真是无法形容。这儿一堆,那儿一群,像归巢的小鸟,叽叽喳喳。大家都在分享着寒假精彩的生活,听我细细说来吧!
我钻进一堆人中间,只听达均君阴阳怪气地说:“一天,奶奶正在烧火煮饭,她从身后抓起一大把草塞进灶膛。突然,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呼’地从里面蹿出来。我半天没回过神来——原来是只猫。那猫带出来的火把灶门口的草烧着了,要不是救得快……”
“别吹了!”张超站到了凳子上,也得意洋洋地吹开了,“那天,我买了一盒‘轰天雷’,告诉你们,它的威力可大了。我拿着它来到池塘前,点燃一放,然后飞快地溜到了10多米以外……”话还没说完,陈伟就问:“溜到了十多米以外?那‘轰天雷’不早炸了?”“就是嘛,你别‘忽悠’我们了。”“谁‘忽悠’你们了?”他那一本正经的样子,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你那点小事还值得吹?”白鑫星钻了进来,眯缝着小眼睛,面带笑容又吹了起来,“那天我买了盒‘小雷公’,那威力可比你的‘轰天雷’大多了。”‘有何为证?”张超有些不服气。“那天我找了个易拉罐,将一个‘小雷公’点燃,从那个小洞洞放进去,只听‘嘣’的一声,那易拉罐就像‘神舟六号’一样,眨眼问就飞上天看不见啦。”“当心别把天吹破啦!”我一句话逗得大家笑弯了腰。 他们可真能吹,一个比一个神,一个比一个奇。你别说,大家还挺喜欢听他们吹呢。
“哈哈……”笑声不时从教室里传出……
寒假期间,同学们玩的都很高兴,很开心。而且把这开心、高兴的事情分享出来,大家都一起乐开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