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开学500字作文
昨天,我看了《开学第一课》的电视节目,一共上了四节课:爱是分享,爱是力量,爱是承担,爱是荣誉。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爱的力量。突如其来的5。12汶川大地震,让许多人失去了生命和家园,可是有千千万万的人伸出了援助之手,用爱的力量让他们从黑暗中找到了光明。刚刚过去的莫拉克台风横扫了台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人民都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爱心。小主持人号召大家发一条短信,捐一块钱就能为孩子们建一所学校,我们行动了。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一群人的力量却是强大的。让我们团结起来,让世界充满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