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清河,它是辽北大地上一座美丽的小城。河水清清,仿佛在述说着家乡的巨大变化。
以前人们穿着款式简单,颜色单调的衣裳,饭桌上看不到美味佳肴,只有粗茶淡饭,过年的时候才能吃上一顿香喷喷的饺子。现在的人们穿着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衣裳,天天都像在过年。以前那坑坑洼洼,崎岖不平的小路,现在变成了一条条平坦的柏油马路。路两旁种满了花草树木,非常美观。以前那简陋普通的平房,现在变成了一幢幢高楼大厦,楼房里面的装修更是美观。以前那一台台只有十多寸的黑白电视机,人们都把它当做宝贝似的,现在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一台大大的等离子电视和一台液晶电脑,还有洗衣机,冰箱,手机,空调,游戏机,应有尽有。以前的交通工具非常少,现在摩托车,汽车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现在外出旅游也很方便,可以做火车,飞机,还可以做轮船呢!
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我相信家乡会变得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