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毕业作文
曾经我的是一个戴红领巾的青少年,记得那是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快要升中了,同学们都不舍得被分到其他学校去。都想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我们都想停留在小学毕业的最后一天,毕竟六年的时间。让我们学会了珍惜,让我们学会了团结。
我爱我的母校,六年的时间里我对您已经产生了浓厚的感情。毕业的最后一天,其实我们都不想离开母校。同学们犹如我的兄弟姐妹,老师们犹如我的父母亲戚。我对你们是依依不舍的,不知道你们的心情是否都一样?为了体现出我们的感情,我们同学们都应该定时去母校探望。
有梦想才有希望,有希望才有未来。毕业之后我会与同学们多联系,联络一下感情,增进一下那毕业前的团结。多搞一些节目,对祖国有贡献,报答老师。我的梦想是当兵,当兵对国家履行义务。为母校争光,我乐不容辞。
毕业了,我们不会忘记母校的。我们要记住老师们,记住同学们。有机会见面都互相打招呼,增加友谊。我会记住你们的,老师、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