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毕业作文
毕业了,再也没有一个在你没吃早餐的那天总是转过头来对你说喝水充饥的那个人了;毕业了,再也没有一个人教了你很多遍那些深奥的数理化后你还是不懂骂你笨继续跟你讲题的那个人了;毕业了,再也没有一个人和你聊未来聊得水深火热的那个人了;毕业了,再也没有那个班上最凶但最爱学习的那个女生了;毕业了,再也没有那个只要一在班上说话就哄堂大笑的那个人了;毕业了,再也没有那群幼稚调皮的男生了;毕业了,再也没有那群鬼灵精怪的女生了;毕业了,再也没有那个你最讨厌的经常鄙视的那个老师了;毕业了,再也没有那个和蔼可亲像个大哥哥的老师了;毕业了,再也没有那个全年级最年轻最帅气的班主任了;毕业了,再也没有那个和你一起疯疯癫癫的女生了;毕业了,再也没有那个我了。
2014年6月19日16点整零响毕业。刚刚还是热闹的学校,现在一片宁静,安静的让我想哭。可是我却不能哭,毕业了我们要笑着离开,这属于我们的悲伤将被下一届毕业生取代。一年一度的毕业季,记载着多少人的难过与不舍。曾经以为三年好长好长,而如今却感觉三年好短,我还没来得及记住这三年的模样,它就离开了。一张照片就告终了我的初中生活。
毕业的时候不许哭,看着毕业照就想起了那个全年级成绩最好但纪律却最差的哪个班级。三年的点点滴滴,我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