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毕业作文
转眼间六年过去,我马上就要离开我的母校了,在我刚刚上六年级的时候,还在想这个暑假可以玩个痛快了,连暑假作业都没有,但是到了要毕业的时候,就不知不觉有了一种舍不得的感觉。
舍不得可爱的同学,他们时时刻刻给我快乐,遇到困难时他们给我帮助,灰心时给我鼓励,悲伤时给我安慰。
还要感谢每一位教育我的老师。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英雄,用自己的满腔热血造就了我们。在这六年来,教育我的每一位老师都付出了许多汗水和精力,为的就是想把我们培养成一个有出息的人才。现在,我们即将离开他们,这些感谢我不能不说出来。
我还要感谢,多年以来和我形影不离的朋友们,他们总是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来帮我。
在这个班级里,我留下了快乐与悲伤,留下了欢笑和泪水。但这一切,都是我离开母校之后的美好童年回忆。我会记住欢笑与快乐,忘记悲伤与泪水,让童年在我的心中是个美好的,能在童年生活上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