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毕业作文
一种对生活和社会的一种好奇,想尽快的步入进这个圈子,看看与之学校不同的地方有多少,想让自己在这样的环境中历练,给予自己一个拼搏的机会。
我是一个心态很好的人,我是一个拥有一种积极向上的人,在生活中我是这样,面对工作,面对好多事情都有一种良好的心态,能够用一颗平常的心态来面对这些事情。
毕业了想要在社会的这个舞台上演绎出属于自己的一个角色,我选择了新时期的一个热门职业,我学习了宠物医生。我是这样认为的,在现在的社会上有好多的人养宠物,宠物的疯狂养购让我对这样的热门职业非常感兴趣。宠物是一种大的集体,养殖宠物就避免不了会有动物生病,生命了就要宠物医生来给医治,这是必然的,现在有的一些地方医治宠物都不是很全面的,医治的局限性,只是猫啊狗啊,什么一些大家养的热门的动物,而缺乏对那种蜥蜴,缺乏对这类动物的一种医治。我想学习好专业知识,用高超的医术尽快的断定出动物是什么病,让主人不会被动物的病而烦恼,让动物能够尽快的从病痛中解脱出来。对未来的憧憬是特别的充满了信心,我能够用一种最具热心,最具决心的心情来面对这项工作,能够用自己的所学应用在医救动物的生命为己任正确的面对这件事情,当好一名宠物医生。
我毕业了,我登上了一个新鲜的舞台,我想让自己成为当今社会上最有名气的宠物医生,我会努力我会因此拼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