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毕业作文
时间从我的指尖溜走,不知不觉,六年过去了,再过不久我就要毕业了,在这毕业前,我有很多的感想。
这六年有开心的事,还有难过的事,记得刚上小学的时候,我还个子那么矮,那么腼腆,而现在,我长成这么高了,变成个大方的少年了。
这是最后一个小学假期了,我很珍惜,突然觉得时间过得这么快,转眼六年过去了。也许说这些太早了,但下个假期也没时间说了,这都是我的心里话啊!六年级上学期时,我还没有努力,但这回要升学啊,这也不是闹着玩的,现实很残酷,这世界现在清华,北大大学生一捞一大把,努力学习早已成为了最基础的一部分,在这样的年代没有大学文凭,连个保安也当不上,那些白领精英,得需要学习的东西和自己的智慧来在社会立足。
现在中国房价要贵死人,一套80平米的房子就要几百万,也许我现在说这些太早太早,但都是铁一般没有争夺性的事实啊。不想十几年后的事了。说说眼前的,我住在一个偏僻的小地方,教学质量好差好差,未来的目标好远好远,心中好烦好烦。升学真复杂,你要是升学没考好,哪个班都不愿意要你。考大学—唯一的出路,还扯什么明星,大腕啊,那都是一亿分之一的事。唉,都努力学习吧!
毕业,将迎来升学,我只要取得优异的成绩,才能去我期望中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