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毕业作文
一眨眼,六年的光阴,转瞬即逝,我们也即将告别这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
这里留着的不只是稚嫩的读书声,而是我全部的少儿时光,从老师教我们的第一支歌“我们的祖国是花园……”到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从一个稚气未脱的儿童到一个憧憬未来的少年,这里留下了我全部的成长足迹。
还记得第一次和同学打架时老师严厉的批评。
还记得第一次举手回答问题时老师赞许的目光。
还记得体育课上摔到时一双双扶起我的手。
还记得取得成绩时老师的鼓励与赞扬。
还记得第一次戴上红领巾时红旗下的宣誓。
六年级,要忙着考学校,要忙着复习,要忙着上课,还要忙着应付即将来临的升学考试。这一切的一切都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昔日还在追跑打闹的朋友今天却像陌生人似的,但只要一玩起来,我们就把那些乱七八糟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教室里又变回了原来热闹的光景:男生们在走廊上追追赶赶、打打闹闹;女生则坐在教室里三个一堆、五个一群的侃侃而谈。我们真的很想多留住一些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光,哪怕只有一天、一个小时、一分钟、一秒钟也好啊。
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无数的第一次让我成长,让我找到了开启知识大门的钥匙,也让我懂得了友谊得真诚,团结的力量,失败的教训,成功的喜悦。也让我学会了感恩,学会了思考……在这临近毕业的日子里,让我们抛下不舍一起祝福吧,祝心美人更美的老师门桃李满天下,愿阳光又可爱的同学们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