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毕业作文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过去了。
回忆起六年前,不懂世事的我们依偎着爸爸妈妈走进了学校,充满着对学校的憧憬,来到了教室,陌生的教室、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使我们充满着好奇与疑问。
那天,语文老师走进教室,给我们上最后一课————24课《明天,我们毕业》。当老师说给我们上这课的时候,我们的眼睛“流汗”了,都不想上这伤心的一课,可。。。不上不行啊,毕竟这是课文。全班无一不流泪的,那是对老师的不舍,也是对朋友、同学的不舍。读这篇课文的时候,我们泪流满面,想个泪人。
下课时,我经过办公室,发现老师进了办公室,竟然默默地、悄悄地哭了起来,原来老师也是舍不得我们的啊,老师不在课堂上哭是怕我们更加伤心。这篇课文上了两节课,同学们也哭了两节课,大家都会好好珍惜着两个月的时间。两个月,一眨眼就过去了,上初中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不会还坐在一个教室,听一个老师讲课。还有两个月,我们再也回不到那个我们在里面喜欢哭、喜欢笑、喜欢上课悄悄地讲话、喜欢上课发短信的教室。一想到我的那些闺蜜、姐妹、哥们、兄弟,我就情不自禁地留下了眼泪,眼泪是回忆唯一的言语。
还有两个月了,大家要好好珍惜,不要发生什么不必要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