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毕业作文
六年,一眨眼就过去了,现在,我们即将面临着分别是难忘的心情。再见,我可爱的学校!再见,我难忘的六年!再见,我尊敬的老师!再见,我挚爱的同学!
六年来,我们天真无邪地踏入既美丽又充满知识的校园。我们从一二年级顽皮淘气的小朋友,瞬间变成六年级即将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在这六年间,我们既学会了课本上的知识,同时也学会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我们学会了这些,最应该感谢的人是——老师。老师,多么高尚的词啊!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哺育着我们。老师,像一盏指路灯,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在此我想对各位老师说声:“老师您辛苦了”
在成功的道路上,不仅需要老师的指点,还需要同学的陪伴与互相帮助。在这六年漫长的旅途中,我结识了一群好友:平易近人的周艳群,知识渊博的巴梦茹,能瞎掰的蒋连豪,爱讲笑话的杨佳卫和段江波,还有那个傻傻的莎姐
岁月如歌,小学生活仿佛昨日的云霞,真美;仿佛一杯淡淡的苦瓜汁,苦尽甘来......
可爱的学校,尊敬的老师,挚爱的同学,难忘的六年,你们是我成功路上的的指路灯,指出正直的道路让我前行,感谢你们!
希望同学们步入中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