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毕业作文
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眼即逝,要毕业了,要和同学、老师说再见了,要和母校说再见了。忽想起“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这诗句。真的6年太快了,总觉的昨日还唱着“我是1(2)班的小学生”,今日就是6(2)的大女生。
要离别了母校!谢谢你提供给我们永远热闹的操场,优美的环境,明亮的教室。这里的天永远明净,这里的书声永远嘹亮。你让我从懵懂无知的儿童变成知识丰富的少年。您给我太多太多,我们除了感激还能做什么?――好好学习,为母校争光。
要离别了老师!谢谢你传授给我知识,做人的道理。您那循循善诱的目光,刻骨铭心的教导,诲人不倦的精神,如春风化雨,冲洗着我的心灵。是您把我带进知识的殿堂,把我领进真理的天空。是您告诉我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给予我知识,教导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回顾这六年,我们有三个班主任,有活力的王老师,慈祥的曹老师,要强的赵老师。而在离别时我只有一句:谢谢你们。
要离别了同学!怎能忘记在一起的六年时光。同窗之间的关爱,朋友之间的真情,同桌之间的默契,手足之间的亲密。同学,是在你高兴时陪你笑;同学,是在你困难时给你帮助;同学,是在你成功时给你微笑;同学,是在你比赛时给你加油;同学,是在你生病时给你关怀。我坚信,真正的朋友不会分离!
今天,我们以育才骄傲;明天,育才以我们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