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毕业作文
啊?毕业了?啊!毕业了!
六年的生活一眨眼就过去了。毕业考试并没有我想的那么恐怖,但我也没考好,语文90.5,数学96,英语98,总分284.5。考完了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轻松,英语补习班照常上,每天再补上以前落下没背的课文。想象中的24小时玩的生活看来是要和我说“Byebye!“了。感到累,可也是自己造成的。唉,吾命“休矣”!不管怎么样,扛着吧!
对于初中生活,我只能是说:“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早就听过来人说过初中生活是非常恐怖的,作业像小山一样。我不怕别的,就怕作业,写作业好累,但为了赢来老师的好评,小学的我还是认认真真的写作业,可结果还是不乐观。到了初中,主课一增加,作业一多,我的脑细胞保准骤减,比如说我有5亿脑细胞是被唤醒的,保守估计死亡的也有499999999个,就那剩下的一个还是半死不活的呢。
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知道我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不够努力,我也不够勤奋,但我会在初中加油努力!我的目标是一中的理科实验班!我作文写得不好,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一定能写的很好!我承认,我贪玩,我承认,我懒惰,但我明白我只要努力一点,我就能把成绩提上去,加油!在告别小学的一个月后,我写下此文,怀着不舍,怀着思念,依依惜别小学生活。在升入初中的前一个月,我写下此文,怀着憧憬,怀着向往,慢慢走向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