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成功_暑假记事作文800字
今年暑假,姑姑带我和妹妹来到了美丽的清沙湾。
放眼望去,大海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海浪像一排排骏马,飞驰而来,一下子将正在海上玩耍的人们“撞飞”了。而沙滩看上去与大海截然不同,它像个安静的小姑娘,任凭人们怎么踩它,都静静地躺着,一点怨言也没有。
我们看了一会儿海景后,姑姑拉着我和妹妹向沙滩走去。突然,我们脚下变得滚烫起来,我和妹妹两人都被烫得受不了,一直大呼小叫。“原来沙滩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安静呢,难道我们的脚要被烫成鸡脚和狗脚了吗(我属鸡,姑姑和妹妹属狗)?不行,绝对不行。”想完后,我一鼓作气,放开妹妹的手,向海水跑去。妹妹看到我的举动,也跟着跑起来,只剩下姑姑一个人在沙滩上悠转着。
等了许久,姑姑终于到海水边了,我们决定下海。我大胆地抬起脚想踏进海水,可脑子里又回想起海浪把人“撞飞”的场景,脚又缩了回来,胆怯地往回走。可当我看到妹妹竟然大胆地下海时,也鼓起勇气,再次走向大海,要不然我这当姐姐可会被妹妹笑话的。
我一脚踏进海水,热气慢慢蔓延到我全身,我心想:好舒服啊!想着想着,我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忽然,一个海浪打了过来,我一下子就趴了,被海浪给淹没了,我吓得不得了,又不敢张嘴。这时,我灵机一动,双脚快速找到沙地,踩上去,一手撑着地,侥幸站了起来。刚要找姑姑时,发现眼睛一阵剧痛,涩涩的,费劲了好久才睁开了眼,发现姑姑和妹妹正在旁边,我突然感到了恐惧,正要开口对姑姑说要回家时,一个“小天使”出现在我眼前,“仪芊,你要坚持,不能服输呀!”我听了后,心想:对,我要坚持下去,我不能就这样打退堂鼓,我要战胜恐惧。在姑姑的鼓励下我又鼓足勇气尝试了几遍,终于成功了!我适应了海浪的拍打,与姑姑、妹妹在海水边上一起追逐海浪,戏水游玩,度了一个开心的下午。
夏天,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在这个夏季,我不仅收获了成功,还克服了对海浪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