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动200字作文
人生中的每一件事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有令人高兴的、伤心的、激动的。。。。。。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件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记得那一次正在考试,我完成了试卷就开始检查。由于我太骄傲了,所以我检查得很马虎,中途又玩了一会儿。差不多下课时我才继续开始检查。我检查到最后一题时,来时来到我的跟前,看了看我的试卷,用红笔在我的试卷上打了一个交叉。我吓了一跳,以为没事了,就继续检查。老师突然说:“你还没看出你错在哪里了吗?”许多同学围了过来,一位同学看了看,说:“你这里算错了呀!”下课铃响了,同学收卷后,我哭了。我被老师叫去办公室,老师跟我说了一番话。我回到教室,同学们一个劲儿的安慰我,我很感动。第二次考试时,我认真检查,最后考了100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道理。友情的力量是十分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