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动200字作文
每当我走到我家前面那条街的路口时,就想起暑假第一天晚上那件令我感动的事。 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从百丽园回来的时候,我正走到路口,突然被一个石头绊倒了,两个膝盖流着一滴滴的血,我感觉特别疼,便放声大哭起来。爸爸妈妈发现了,赶紧跑了过来,他们连忙把我扶起来,爸爸把我抱了起来,亲切的安慰道:“乖孩子,别哭呀,爸爸抱你回家,没事的,你的腿很快就会好的。”
听了爸爸的话,我仿佛吃了良药一样,顿时觉得腿也没有那么疼了。 爸爸抱着我快步流星地向家走去。我住在三楼,待爸爸抱我走到二楼时,已经累得是上气不接下气,但他还是亲切地安慰我:“乖女儿,马上就到家了,再忍耐一会。” 一回到家,爸爸和妈妈赶紧为我擦拭伤口,擦完伤口后又帮我贴创伤膏。这时,我才看到爸爸汗如雨下,我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刹那间我明白了父母那无私宽广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