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400字作文
是谁赐予了我们的生命?是谁无怨无悔地抚养我们长大?她就是——母亲。
是母亲教会我说话,当我第一次说出“妈妈”时,她是多么高兴、激动啊!所以说母亲是人生的第一位启蒙老师。
母亲还是一盏明灯,在我的心中指引方向。记得一次,我考试成绩只有83分,这对于整天以“九字开头”的我受到了重大的打击。回家后,我迟迟不敢告诉妈妈,怕挨一顿批评。后来,我说出了事实,可妈妈不但没批评我,还鼓励我:“下次要考好!”我十分感动,说:“你不怪我?”妈妈说:“有什么好怪的,每个人都有失常啊。”她那么宽容,然而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上进呢?
当我们一回家就吃上可口的饭菜时,当我们的房间被默默打扫时,或是别的。可在我们心安理得地享受时,却未曾想过那背后的付出。
3.8妇女节到了,让我们在3。8妇女节之际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3.8妇女节,我也用我一颗感恩的心写出:我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