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妈妈400字作文
金秋的野菊虽然没有月季芳香,没有牡丹华贵,也没兰花优雅,但我觉得野菊花的美胜过初春的迎春花、盛夏的荷花、寒冬的腊梅。而我就在感恩节这一天献上了我跟野菊花一般清纯的爱。
这一天是西方感恩节,我想:如今爸爸妈妈哺育了我十年了,我还没好好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前人说过,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那我也该是时候乌鸦反哺了。 我来到妈妈面前,低声低语的说道:“妈妈,谢谢你哺育了我十年,今天是感恩节,我要报答你的哺育之恩!”妈妈白了我一眼,说:“去去去,甭犯疯,一个小孩子家能干什么,还是把你的功课搞好吧!”一听这话,我厥起了嘴,马上把视线转移到爸爸身上。爸爸略微沉思,冷静地说道:“那你就感恩你妈妈,嗯……整理房间吧!一来可以减轻你妈妈的负担,二来又可以满足你的感恩欲望,快动手,我帮你拍照。”一听这,我二话不说,抄家伙开始整理。我先将抹布打湿,然后开始擦书柜。
擦完之后,我又将床上的书本理到床柜上。再去洗抹布、叠被子……做完这些之后,我一屁股坐在床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但看到妈妈那欣慰的笑,我顿时感到心里一阵暖流…… “太阳温暖天边彩霞,努力代表汗水无价……”我开心地哼着歌曲,因为今天我感恩了敬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