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妈妈400字作文
一生中,有许许多多的人帮助过我,无论大大小小,都是帮助,都让你走过了一些困难。但是我最感恩的是妈妈了。妈妈给了我生命,让我在人生的13年中走的顺顺荡荡的,而自己却劳累了心,在岁月的折磨下,你的额头却已刻上了一道一道深深的皱纹。感谢妈妈这些年来的劳累,为我取得了顺畅。
妈妈为我的学习创造了良好的基础,让我在好的学习环境中得到了更好的知识,为以后的学习铺上了良好的基础。感谢你妈妈把我送进了好学校。妈妈在这十几年里,每天都要洗衣服、做饭……可忙了,可是她还要忙网的制作,为了让爸爸能尽快用上新鱼网,妈妈早出晚归,那原本嫩滑的手已经变得粗糙不平了。
感谢妈妈在这十几年中对我们的辛苦,感谢你。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妈妈你把我们看丰了一块捧在手上怕碎的,含在嘴里怕变成水。妈妈,感谢你,感恩你在这些年来我为付出的一切,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让你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