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钓鱼作文
我有一个爱好,那就是钓鱼。可以前,对钓鱼这项活动我是不熟悉的,可从去年暑假开始,我就爱上了钓鱼,对这项活动也变成熟门熟路了。那让我讲讲吧! 记得有一次,微风吹浮着湖面,我带上鱼杆跟哥哥去钓鱼。走到河边,我迫不及待地穿上鱼铒,然后就把挂有蚯蚓的鱼铒甩进河中央。过了一会儿,鱼浮没动,又过了一会儿,鱼浮还是没动。我拿着鱼杆又换了个地方,可鱼儿还是没有上钩。“该死的鱼,怎么不上钩?”看见哥哥一条接一条地钓上了大鱼,便破口大骂。
正在这时候,哥哥对我说:“弟弟,你看哥哥钓的时候是多么的耐心啊!”我看了看哥哥,安心地坐了下来,认真地钓了起来,果然一条大鱼被我钓了上来,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从这开始,我几乎天天都有收获。 这个暑假,我觉得非常快乐,因为我学会了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