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作文
我的母亲中等身材,不胖不瘦,端庄大方,一头乌黑的短发十分有光泽,脸上常常挂着和蔼可亲的微笑。从我记事起,妈妈就无时无刻地为我忙碌着、操劳着,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在我遇到挫折时一次又一次地鼓励我,在我犯错误时及时提醒帮我改正错误……妈妈的爱无处不在,妈妈的点点滴滴总是让我感动。在我记忆深处,至今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记得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睡到半夜的我,突然感到头晕恶心,全身一会儿冷一会儿热,疼痛难忍。妈妈被我的呻吟声惊醒了,连一件外衣都来不及披就急忙跑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这么烫,肯定是发烧了,连忙拿出体温计给我量了量,呀!39。8摄氏度,要赶紧去医院。那晚,爸爸恰巧值班不在家,外面的雨也越下越大,妈妈想都没想,顺手拿起一把雨伞,背着我就大步流星地向医院跑去。在那漆黑的雨夜,妈妈背着我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虽然她拿着雨伞,但是整把雨伞却几乎都遮在了我的身上。雨水不停地拍打在妈妈的身上,她的衣服全都被雨水给淋湿了,可她却仍然咬牙坚持着,没有丝毫怨言。医院离家并不远,但我却感到这条路比平时格外漫长,终于到了医院,妈妈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可她顾不上休息,赶忙给我挂号治疗,陪我到病房打针输液,凌晨3点多钟,我又累又困,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当我醒来时,感觉舒服多了,可是妈妈一夜都没有合眼,陪了我整整一个晚上,眼中布满了血丝。在妈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下,我茁壮地成长着,每当望着妈妈疲惫而又欣慰的面容时,我的眼睛不禁湿润了。啊,母爱真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