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从那刚刚出生的小生命走到现在,那些风风雨雨使我长大了,懂事了许多。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长大了,我不在是从前那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老师那犹如潺潺泉水的教导改变了我,您那美丽的心灵改变了我,让我知道有好的事或者开心的事要和大家共同分享;让我知道要诚实,要懂礼貌;让我知道要谦虚,不骄傲;让我知道怎样做才是一个好宝宝……时间渐渐流逝,岁月渐渐溜走,唯一留给我的是你那份真诚的爱。还记得昨天吗?你在信中写道心灵是一块纯洁无暇的土地。
播种一种思想就能收获一种品德,播种一种品德才能收获一种习惯。习惯之好终身受益,习惯之差终身受累,这一句句真诚的话语在我的脑海里打下了婶婶的烙印。在我失败的时候,是你,是你给我重新站起来的勇气;在我取得友谊的成绩时,也是你,是你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是你给了我新的希望。可是,我为什么总是不理解你的心意?为什么我总是惹你生气?对不起,妈妈,对不起。在成长的道路上,你用那撑开的雨伞替我阻挡那些风风雨雨,我的幸福是你为我创造的,我的生命是你给的,我那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赋予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