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在这个滨纷的世界,在这美好的生活中,我的脑海中里有一句我一直没对妈妈说也是我不敢说的,我想对妈妈说的是;妈妈不是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我。记得那一天,我,哥哥和妈妈一起到人民广场去溜冰。
我们到了人民广场,映入眼帘的是那五颜六色的溜冰鞋。我叫妈妈坐在大树下我和哥哥一起去溜冰,我们溜了好一阵子,就回来了,回来时,哥哥溜得十分快。这是我看见一个小男孩坐在地上哇哇大哭,便去扶他,突然一个人跑过来大声斥骂我,我刚想向他解释,突然我听见一声熟悉的声音在斥骂我,我回过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我原想向妈妈解释清楚,但又怕妈妈误解,就没说了。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不是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名师点评:“在这个滨纷的世界,,在这美好的生活中”,中间逗号多出一个,删去其一。
我们承受不住误会,是因为怕亲人伤心,同时亲人又会对我们的所作所为,予以最大限度的理解。沟通和理解一样重要,找合适的机会和妈妈沟通沟通,不要让自己为了这件事情而消沉。有一个你可以好好想想,如果你当时坚持不是自己做的,是否会更好点?自己所做的正确的事情,我觉得应该表达自己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