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一直以来,妈妈你就是我最亲爱的人,可是,你知不知道,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说呀!
妈妈,每天早上,我去上学前,您总是叮嘱我,要认真听课。放学后,您总要问我今天上课都讲了一些什么,在学习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而且,我写完了做业,您都要给我检查,并教我改正错题。而且最让我胆战心惊的是:根据我的作业情况,您就可以知道我在今天的学习当中有没有开小差,并及时的“威胁”我,让我收心。
妈妈您每天早上七点半就出去上班,一直到下午我放学回家后您才能下班。劳累了一天,还要解决我的一些鸡毛蒜皮的小问题,陪我做作业。
周末,您经常抽时间去购书中心帮我买练习册,回家让我做。有时候我做完了作业,您总是让我做那些讨厌的练习题,不让我出去玩,游戏机和电脑跟我都没有关系。还给我上一些课外补习班,学得我头冒金星,就是可以玩,也只能玩一点时间。所以,我想以后周末我一定早早做完功课,尽量争取周末有更多的空闲时间让我多玩一会儿。妈妈,您看到我的进步,也一定会满足我的这个小小心愿的是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你天天都为我着想,妈妈,您为我不停的操劳。我想对您说:“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