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500字作文
我们家有一只可爱的花猫,它全身上下都是橙色的,透露出优美的精神,于是我给它取了一个优美的名字-----咪咪。
咪咪很贪睡。它困时,会找一个温和舒适的地方,成天大睡觉,无忧无虑,什么事也过问。但它又是都么尽职,只要听见老鼠的响动,它屏息疑视,一连就是几个钟头,也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
咪咪也很贪吃,有一次,我帮妈妈把肉放进冰箱的时候,一不小心掉了一小块肉,咪咪看见肉掉了,连忙跑过来,大口大口地把肉吃完,“喵喵”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好香啊!”然后用它手指大的舌头舔舔嘴巴,大摇大摆地走了。
咪咪满月的时候更可爱,腿脚还不 稳,就已经学会了淘气,有一次,我带着咪咪去花园玩,花园里的花可遭殃,咪咪选了一朵最漂亮的花----玫瑰花,咪咪试着去摘,却被玫瑰花身上的小刺中了, 但是它刺痛了也不哭,只见它气得把花盆里花横扫千军,所过只处,枝折花落,你见了绝不会责打它,它是多么生机勃勃,天真可爱。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花猫,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