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猫的5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花猫,十分惹人喜欢,它叫“托雅格格”。
说起它,长着黑黑的小绒毛,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直闪绿光的圆眼睛,好像在注视着什么猎物似的。它的嗅觉灵敏,哪怕有一丁点儿腥味,它都能闻出来。它的嘴两边各长着一簇白胡子,它的嘴形酷似老虎嘴,牙齿非常锋利。它还有四只跟身体不一样颜色的白白爪子,就像四个毛茸茸的小绒球
“托雅格格”的性格很古怪,高兴时活跃,调皮,是个淘气包。不高兴时,谁也不理,喵喵直叫。 小猫咪可淘气啦!刚出生不久,它就学会玩线团了。那圆圆的线团在它眼里仿佛是一粒球,它时不时就用脚踢一下,看着线团在地上滚来滚去,它总是不停地摇着尾巴,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呢!有一次,我在拖地板,小猫在地上悠闲的躺着。猛然间,它看见一个长满:“头发”的“怪物”朝它袭击过来,它不甘示弱,狠狠的咬住这个“怪物”的一根“头发”。终于,这个“怪物”的一根“头发”被它咬了下来,小猫咪好高兴,衔着“战利品”在屋子里蹦来跳去。这时,妈妈回来了,小猫咪放下“战利品”,亲热地跑到妈妈身边,围着她“喵喵”地叫着,仿佛在说:“主人,我肚子饿极了,快喂我吃饭吧!”它还用尾巴勾住妈妈的腿,妈妈被小猫咪撒娇的样子逗得哈哈大笑,便急忙给它准备美餐去了。等妈妈把小猫咪喂饱了,它便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开始用舌头给自己洗脸了。
我的托雅格格可爱吧!你喜欢我的托雅格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