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动800字作文
人的一生都有许多的精彩,每一次的精彩都伴着一种感动。而当我们沉浸在那份无尽的欢乐中时,同时也在享受在感动的那份幸福。
许多人,不懂得享受。总以为幸福在高高的云朵上面,可望而不可即;总以为幸福是那默默的含羞草,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当朋友的问候温暖他冰封的心灵时,当冒着热气的龙井驱散他身心的冰冷时,却不知道幸福就在身边,感动就在这点滴之间。只是我们缺少发现它们的眼睛罢了。同时也忽略了一点:上帝让你失去一些东西,是为了让你得到更多的好东西。当我们学会用善良的心去看待它时,我们也就真正读懂了幸福。
禾下乘凉梦。清澈了的不仅是他的时间,还有他的年华,但却创造了伟大的奇迹。寒来暑往,春去秋来,将责任放在首要位置的他正在为人类社会创造另一种幸福,不知道有多少人终于可以免受饥饿之苦。爱心所产生的力量足以战胜死神。我们为之感动。
团队梦,多年来的辛勤与努力,却留下了终生的遗憾。母亲弥留之际,她却在帮助另外一个人。而她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行动,演绎出了人间的至爱很真爱,让行动创造了价值。她们脚踏实地,无微不至地关心身边的每个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给他们无穷的幸福。他们在生活中孕育出了充沛的力量,也给予他人足够的力量。在同心协力的团队精神下,付出行动,创造了幸福的人生。不仅是因为助人为乐,而是在传递一种幸福,一种感动。
战友梦,需要的是一颗恒心很一份坚持。爱的日记催人泪下,映衬着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苦。但她相信,只要爱流淌着,他们就能缔造一切生命的奇迹。虽然他们彼此有点陌生,但她愿意揽去其肩头所有的不幸,让他飘向晴空,只要他幸福,她也无猿无悔。他们共同创造着奇迹,共同演绎着感动,也享受着幸福很伟大的爱。
最伟大的爱是爱别人,这本生就是一种幸福与感动。因为有了不屈的脊梁,才能支撑起刚直的挺立;因为有了无私的胸怀,才能撑起无畏的责任;因为有了无敌的信念,才能支撑起压顶的泰山。当别人在享受幸福时,你同时也能收获一份感动。因为有一种幸福叫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