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幸福作文
连续几天阴雨,这天气就跟人的心情一样,妈妈也已好几天没露笑脸。最近,她的肩椎病又犯了,头直起来似乎都困难,就连送我去上学,脚步也没以前那么轻盈。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如果我能替妈妈分担病痛该多好,要不也为她做点什么。
这天,妈妈一回到家就准备晚饭,忙碌了一阵,总算能稍作休息。我看妈妈疲惫不堪的样子,连忙上前对她说:“妈妈,我帮你捶捶背,这会舒服些。”于是,我捏起拳头在妈妈的背上轻轻地敲,开始不敢用力,直到妈妈说:“怎么像是蚂蚁爬啊?”才放手使劲地敲了起来。这时,我想起了从电视上看到的按摩动作,便学那按摩师来回敲着。我的手像施了魔力似的,妈妈闭上了眼睛,完全沉浸在享受之中。
此时此刻,似乎缓解了妈妈的疲劳,她的心情也随之好了许多。“怎么样?只要您需要,我天天给您捶背。”妈妈会心地点了点头,微笑又回到妈妈的脸上,我终于看到了妈妈幸福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