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幸福作文
每天早上,我面对一个热乎乎的面包和一杯香喷喷的牛奶,这是妈妈默默为我做的。啊,我的幸福就在这里!
每天下午放学,我如饿狼吞虎咽着美味可口的香肠和豆奶,而妈妈总是心疼地说:“慢点吃,小心嗫着!”啊,我的幸福就在这里!
每天晚上,我被作业压得焦头烂额,妈妈总是在我身边亮起她那美满妙的歌喉,为我唱“让我们荡起双浆”。啊,我的幸福就在这里!
每天睡觉,我在被窝里大闹天宫,妈妈怕我着凉,总是为我盖被子,她自己却少了睡眠。啊,我的幸福就在这里!
每当我生病时,妈妈总是依偎在我身边,为我讲童话故事,为我解闷。啊,我的幸福就在这里!
人生有那么多的关爱,这些爱需要你慢慢地琢磨,仔细地品位……其实,生活中不一定只有妈妈的爱,还有无数人的关爱。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用心去领悟,就一定能拥抱幸福!原来我们的幸福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