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是漂亮的衣服,还是美味的食物?是老师的关心,还是父母的宠爱?是精致的玩具,还是精彩的游戏?
幸福是什么?有人认为有钱就是好,有人觉得有权有势才是他所追求的,而有人认为默默工作是一种幸福,更有人觉得无私奉献才是真正的幸福。
为什么不同的人对幸福有不同的看法呢?
今天,我有幸拜读了《幸福是什么》,里面的智慧姑娘给我揭开了疑惑。
怎样看待幸福,主要取决于每个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只有懂得了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而不在于索取,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正是因为这一点,才有了教师甘受清贫,默默耕耘于三尺讲台;才有了医生救死扶伤,无私奉献在手术台前;才有了战士保卫国家,誓死守卫祖国边疆……
让我们一起真实地把握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