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毕业班1班的班长,很荣幸能代表我们学校的毕业生上台发表演讲。首先要衷心的感谢我们的母校哺育我们,教导我们,让我们能够变得优秀!感恩各位老师对我们的细心教育,然后庆祝我们毕业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踏上美好的初中!
我在这所出色的小学学习了6年,这里就像是自己的家一样。来到学校,学校就像是我们的保卫战士,铜墙铁壁不被催到。老师们就像自己的爸爸妈妈一样,无微不至的照料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之间,就像是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样和睦相处,团结互助。我很高兴我是在这所优秀的小学学习和成长,将来当我踏上初中的教室,在自我介绍的时候,我一定会很骄傲的把我的母校,把我从这这所美丽的学校的名字骄傲的讲出来。
当我们毕业生从这所小学走出去的时候,不要忘记了培育出优秀的我们的小学。当我们回来的时候,一定要抽空回来看看我们的母校。在做的还没有毕业的同学们,你们也要努力的学习,把自己的学习成绩搞好,为我们的学校增加光彩!
最后,我们希望我们的母校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教学越来越出色!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