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月亮作文
几天前,我们全家和爸爸的几个朋友去自驾游了。
汽车开了大约5个小时才到安徽,一下车我发现这里居然叫“月亮湾”,跟语文上的一模一样。我看到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河里的小鱼游来游去,河面上的蝴蝶翩翩起舞。我和姐姐冲向小河玩了起来。
在水里玩了一会我才去吃饭。妈妈说这里没有“海味”,只有“山珍”,我跑到餐食看了一下,果然像妈妈说的一样,有大大的黄鳝,鲜美的昂公和嫩嫩的山鸡,这一顿午饭吃的很饱。
下午我们去坐竹筏,艄公开始撑船了。竹筏漂过一个个浪口,浪花一个又一个争先恐后地打在我的脚上,感觉真爽。我让艄公让我撑一会儿,拿起竹竿,用力撑了好几下,竹筏才漂一点点远,我说:“干这话可真累!”这时船正好漂到另一条船的旁边,我用水枪抽起满满的水射向那条船上的人,他们个个都变成了“落汤鸡”。
明间过得真快,太阳要落山了,最后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月亮湾,准备明天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