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作文
站在窗前看着这静悄悄的月夜,在这片月景中一切都是如此的安静,看到此刻的情景我的心情也变得平静下来,经过了一天的忙碌,整颗心一天也变得紧绷绷的,到晚上时看看这片月色心情也会放松下来。
静静地站在月光下,晒着月亮,感受月光照在身上的感觉,月光没有太阳的耀眼,反而变得很温和,月光会在不知不觉间温暖我们的心。
晒着月光,使自己也融入这片月色中,让自己更贴近这月夜中;晒着月光,安慰自己受伤的心,晒干自己流下的泪,晒到自己不再忧伤,晒到自己可以轻轻地舒展眉头,晒到遗忘自己的伤心事。
晒着月光安慰自己,体会月光给自己带来温暖,一直晒到夜色退潮,晒到能看到初升的太阳,看清自己的目标,能够轻轻地伸开双臂迎接未来。
语言流畅,主旨突出,用词生动形象,文章中心思想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