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森林之王举行了捕鼠王争霸赛,kitty猫十分钟一下子捉了十只老鼠,获得了冠军,森林之王亲自为她戴上了“捕鼠王”荣誉勋章,kitty猫成了教育户晓的明星人物。
Kitty猫出名了,有很多记者都来采访她,一位记者问她:“kitty,为什么不把你的胡子给剪下来呢?那样你就会更加漂亮了,kitty猫对记者说:”我不想做一只好吃懒做的猫,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我不可以把自己的事情都让别人去做,要做一只勤奋的猫。”可是,kitty猫的胡子还是没有了,那都是小老鼠的坏主意,老鼠们计划了一下:“我们要趁kitty睡觉时,把她的胡须全给剪下来,那样她就再也捉不到我们了。”到了晚上,老鼠们开始行动起来,他们把从人类那里偷来的一粒安眠药磨成粉,用一支小吸管吹到了kitty的鼻子里面,趁kitty昏睡时,把她的胡子给剪了下来。阴谋成功了,老鼠们欢呼起来。Kitty猫醒了,摸了摸自己的脸,胡子没有了,她看见老鼠们拿着自己的胡子在跳舞,十分生气,她喵喵的大叫着扑了过去,老鼠没有抓住,自己的头却撞在墙上,给撞破了。老鼠们哈哈大笑着跑开了。
从此以后,kitty成了一只没有胡子的猫,她去那里找胡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