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有骑单车、玩电脑、打羽毛球、看课外书和爬山.
今天就让我来说说爬山吧!星期天,我们一家人去青松公园爬山,我来到山脚下,抬头一看,山顶离我们的距离这么远,而且山又那么陡峭,爬上去肯定很累,我着急的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回家吧!”妈妈说:“不行,好不容易星期天有空爬山,再说,爸爸还在山顶上等我们呢。”我又想:爸爸那么胖,都迅速地爬上了山顶。我二话不说,就像火箭一样冲上了山顶。我终于爬上了山顶,我低头一看,啊,山下的风景真美,郁郁葱葱的树林,大树上有可爱的小鸟在欢快地歌唱,茂密的树林露出佛山寺棕色的屋顶,还有在下面登山的人那么小,像蚂蚁一样。
我站在山顶上,感觉美极了!是我平时没见过的,我感觉累极了,但经过这次事,我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