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快乐的课余生活,而我也不例外。
在课余生活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玩木头人了。你瞧!我们几个又在开始玩了。我们通过黑白配选出一个数数的人,她开始故作神秘地说:“你们可要准备好哦,我要开始数数了!”大家听了都紧张起来,不知道该摆什么姿势好。我心想:“还是摆一个让自己舒服点的样子吧,这样不太容易动,就不大会输掉了。”刚想到这里,她就“一二三”报数了,我们赶紧迫不及待地摆好姿势。
过来了,过来了,她轻轻地走到我们身边看看这个,瞧瞧那个,看谁在动。突然,她向我走来了,我的心顿时就像装了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赶忙屏住呼吸,尽量让自己的身体保持不动。旁边的另一个同学看着我紧张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来,这下可糟了,被数数的人抓住了,于是大家都欢快地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快乐的课余生活,充满笑声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