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阅读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快乐。它能使无聊变为有趣,也能使悲伤变为开心;它能让你感觉到,世间没有黑沉沉的乌云,只有那金灿灿的阳光。从我认识阅读的那一刻起,它便成为我的开心果,成为我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在那小小的阳台上,那宽阔的池塘边,或是那茂密的大树下,总会停留着一个身影,他捧着书,全神贯注地看,吸收着宝贵的精神食粮,那便是我。有时候你会看见我哈哈大笑,有时候会看见我愤怒万分,有时候则会看到我皱紧眉头。那是书籍对我的召唤,它叫我阅读带我进入了一个缤纷多彩的文字世界,让我尽情地遨游。
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情节,让我体验了人生的喜怒哀乐,感受到了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