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夏天到了,鸡热得耷拉着翅膀,狗热得吐出舌头,蝉热得不知如何是好。我回到家里,看到家里乱七八糟的,心里很不舒服,便决定打扫一下。
首先,我要扫地。我拿着扫把准备扫地。放眼一看,哇,地板就像一个大花脸。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把地板扫干净。于是,我认真地扫起来,这边扫扫,那边扫扫。很快,地板的大花脸变成了一张干净洁白的脸。然后,我提了一桶清清的水,把拖把放进水里,过了一会儿,再把拖把拿起来,哇,不得了,拖把比原来的重了两倍!我把拖把拧干之后才开始拖地。一拖,哇,地板怎么那么多皱纹呀?不行,我一定要把这些皱纹擦掉!过了一会儿,地板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小朋友了。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最后,我开始收拾自己的玩具。
玩具收拾好了。我觉得家变了似的,变得干干净净的,比新房子还要干净呢!空气也变得新鲜了。这才叫干净、温暧、美丽的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