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你们知道吗?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多彩啦!有学书法、有拉二胡、还有练武术。
我最喜欢书法。今年暑假,妈妈把我送到了笔墨浓浓的文笔轩学书法。在课堂上专心听课,老师说过:“写书法的时候要做到一看二写三对照。”我一笔一画、认真而且又仔细地写字、练字,老师认真又细心地批改作业,指出我每一笔的好坏。老师还在最后的十几分钟时间里给我们讲一些有趣的国学知识,让我们懂得了中国华夏五千年的历史知识,还教会了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
现在我的书法生涯才刚刚起步,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要爬的峰还很高很高,但是我要坚持,因为我喜欢书法!